close

DSC_0744

曾參加「最美和聲」節目被陶喆讚賞的新女聲Kelly于文文,在台發行最新專輯「鬥志」,展現全方位創作的曲風,是近年來少見的創作歌手,專輯演唱會更吸引滿場聽眾,人氣十足!

DSC_0746

Kelly于文文在發片之前曾遠赴希臘拍攝中韓合作偶像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因此累積不少粉絲,此次演唱會地點位在河岸留言,活動還沒開始就已經大排長龍,還有粉絲自製LED看板,每個人都好熱情啊!

感受這份熱情,選好位置準備欣賞Kelly于文文的精彩表演囉!

DSC_0806

Kelly于文文從小離鄉背景在加拿大長大求學,從小就喜歡音樂的她,從三歲開始就接觸鋼琴,原本媽媽希望她能學古典鋼琴,但在十歲時她開始學習電吉他,這時她發現吉他的音色才能讓她抒發內心的世界,這個時期身邊最好的朋友就是「吉他」。

受到美式風格影響,一開始走的曲風是美式曲風,初來到亞洲發展時,市場較無法接受西洋派的風格,因此不斷修正學習,大陸流行歌曲、周杰倫式流行樂都是她學習的對象,也正因為這股毅力與決心,被唱片公司正式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DSC_0801

演唱會中Kelly于文文展現了吉他絕技,請出五把不同特色的吉他,還特別向美國經典吉他手致敬,在彈指之間奏出經典,聽得現場歌迷如痴如醉。

說Kelly于文文是「東方艾微兒」一點也不為過,動靜皆宜、可收可放,時而優雅、時而狂放,也帶來趣味的大陸火紅歌曲「小蘋果」,以及周杰倫的「彩虹」,每首曲子都是苦練後的成果,令人佩服,也難怪被喻為「偶像加實力100%無雜質的最強新人」!

DSC_0794

Kelly于文文本人還蠻喜歡聊天的,而且人也很Nice又大方,一路走來面對許多困難,但仍堅持自己的信念,自加拿大回亞洲,勇闖北京、台灣、韓國,分享自己的音樂,這份熱情,我們都能感受到。

YU

說到專輯,十首歌裡幾乎每首都是主打歌,首波主打「鬥志」,MV象徵100%無雜質,歌詞中「雖然生活比想像難,微笑才能勝過挑戰!」也正是許多人的生活寫照,聽完這首歌,也帶來許多正能量,輕快好聽!

DSC_0824

艾微兒式的搖滾曲風「Want You Back」做專輯開場,鋼琴與小提琴合奏的「謝謝你愛我」感性十足,還有可以跟著打拍子的「悄悄話」輕快無負擔。

周杰倫式編曲的「分手那天」富含節奏感、Kelly于文文詞曲全包的「愛我的人」為懂得珍惜的人帶來幸福、「女孩愛上電吉他」帶來100%Rocker衝勁、異國樂器編曲的「為你而唱」融入原住民吟唱、展現實力唱功的「請原諒」、最後再以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插曲「Always Be The Same For You」做專輯結尾。

DSC_0825

專輯裡還有全彩歌詞本,內有Kelly于文文精美圖照,設計精緻。

DSC_0834

每首曲目都有來電答鈴可設定哦!

DSC_0831

創作實力派的女歌手已經不多了,Kelly于文文讓人看到樂壇的新勢力誕生,經過選秀節目的肯定,未來一定能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