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聖誕佳節即將到來,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即日起至104年1月9日,將推出旅遊行動服務「捕捉野生聖誕老公公」活動,讓遊客來日月潭旅遊的同時也可以感受不一樣的聖誕驚喜;另外在向山遊客中心、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及車埕遊客中心將布置「聖誕祈福樹」,並提供免費許願卡,讓遊客許下2015新年新希望。

參與「捕捉野生聖誕老公公」的遊客,只要在活動期間的上午9點到下午5點間,在日月潭文武廟至向山遊客中心間的廣場、步道或自行車道上,就有機會捕捉到「野生」的聖誕老人!與其合照並把照片上傳「再發現。動感日月潭!」臉書,就能獲得精美「聖誕禮物」1份!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來日月潭騎腳踏車、抓聖誕老公公、拿聖誕禮物!

聖誕老公公是日管處「旅遊行動服務」的新花招,其中埔里站旅遊行動服務車是日管處推出半年以來已服務超過1,800人次,主要針對國內外遊客們提供即時的旅遊諮詢、拍照及簡易救護等服務,自推出以來廣受遊客喜愛,遊客時常要求與其合照並誇獎熱心服務之精神,這次因應聖誕佳節特別設計了讓遊客捕捉聖誕老公公活動,要讓遊客能有不一樣的旅遊體驗,未來的服務車也將繼續搭配日月潭的各式活動而有不同的方式來繼續服務大眾。

來不及捕捉到聖誕老公公的遊客也別失望了,可以到向山遊客中心、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及車埕遊客中心,索取免費許願卡填上新年希望,並掛上「聖誕祈福樹」,期許未來更美好幸福。

民眾開心與耶誕老人合照

耶誕老人幫遊客拍照!!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