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79)

新樂園的開啟,代表新世代的來臨,全新的兒童樂園位在臺北科教館旁,除戶外面積之外,還有三層樓的室內空間,比起過去園區設施更多更完善。

延續臺北花博的設計風格,園區內有不少空間裝置極為類似,而費用更全面採用悠遊卡扣款,每項遊具以使用者付費制,隨刷隨玩更方便!

兒童樂園 (81)

兒童樂園 (82)

入口更貼心顯示每項遊具等候時間,讓遊客更方便選擇不花時間的項目開始遊玩!

兒童樂園 (113)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面積有限,但巧妙運用垂直樓層空間,二樓為美食區及劇場,三樓為軌道類遊具,而且空間寬敞不用怕人擠人,這點做得不錯!

兒童樂園 (71)

園方更提供遊園地圖,方便查找,省下不少時間!

兒童樂園 (126)

自從六福村推出海盜船之後,近二十年幾乎沒有其它遊樂園能匹敵,但在兒童新樂園裡居然出現了刺激度100%的「尋寶船」,只要30元就可以玩到這麼高水準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划算!

兒童樂園 (162)

什麼?沒玩過?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兒童樂園 (169)

咻~~一下就飛上半天高,屁股還會離開坐位0.5秒,就是這麼High!嚇得大家尖叫聲連連

兒童樂園 (157)

來回擺盪數次,什麼?還沒結束?最後再來個超大擺幅,玩得大家眼神都呆滯了~哈!

兒童樂園 (149)

接著玩的是「宇宙迴旋」,有看過星際效應都知道,地球只是行星中的其中一顆,大家公轉自轉相依存,而現在,你就是那顆行星,要把你放在空中公轉自轉!

兒童樂園 (37)

兒童樂園 (38)

宇宙迴旋收費20元,算是小品中的經典遊樂設施。

兒童樂園 (44)

進場後選擇你喜歡的星球,扣上安全帶,準備開始囉!

兒童樂園 (64)

兒童樂園 (47)

一開始會把大家提得老高,腳都踏不到地,然後再以順時針旋轉,角度大到一定程度之後,每個人就跟飛在天空沒什麼兩樣,這個也超刺激的!

兒童樂園 (62)

走在園區會不自覺的微笑,少了過去的記憶,卻多了現代化的娛樂效果,這份誠意我感受到了,絕對值得大朋友小朋友一來再來,好玩!

兒童樂園 (96)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五段55號

#9 尋寶船     NT 30元

#5 宇宙迴旋 NT 20元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