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4

俗話說:「禮多人不怪」,新的一年又來到,每年年初總是要來送個禮,而今年的維格餅家特別將各式各樣的糕點零嘴綜合在一起,一次就可以吃到不一樣的口味,十分貼心!

打開「維格餅家 吉祥如意禮盒」,內有鳳梨酥、花生牛軋糖、 南棗核桃糕,還有豆趣系列,外盒包裝用羊咩咩的可愛造型,看了就很討喜。

DSC_0147

對維格的印象是從鳯梨酥開始,到後來開設觀光工廠,在製作糕餅已然成為業界專家,產品有一定水準,若不知出外送禮可以送什麼,那就選有品牌的維格吧!

DSC_0160

打開鳯梨酥外包裝,裡面是方方正正的外型,吃起的的口感除了酥香之外,還帶有層次分明的感覺,配上咖啡或茶更是讚,適合肚子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可以來一兩顆。

DSC_0164

裡面的餡料約佔40%,比例剛好,不會太甜!

DSC_0176

DSC_0149

豆趣系列有哇沙米口味,吃得相當過癮,會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另外雞汁口味則較為清淡。

DSC_0150

南棗核桃糕則有一種傳統古早味的感覺,吃起來越嚼越夠味,也是看電視的好良伴。

DSC_0151

不太常吃牛奶糖,總覺得是小朋友在吃的,不過維格的原味花生牛奶糖其實還蠻香的,尤其是花生的部份,味道與牛奶形成完美搭配,出門帶幾顆邊走邊吃其實也不賴!

DSC_0153

「維格餅家 吉祥如意禮盒」一次包了這麼多綜合口味,其實不用費心該買什麼,以後不論年節禮盒、過年禮盒或是春節禮盒,伴手禮首選找它就對了,也是許多人的送禮推薦,大方又不失禮數。

DSC_0146

※更多體驗項目,請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