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15

洗衣機如果有污垢,衣服再怎麼洗都不乾淨,還好毛寶出了一款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可以在短時間裡用清水浸泡沖洗乾淨,保持洗衣槽的潔淨度,每個月只要花一次時間就能得到好效果!

DSC_0318

打開全新包裝,盒裝側面有毛寶新添加「Ag+銀離子配方」說明,除了讓抗菌再升級,亦能同時除臭。還特別經過SGS實驗證明,抑菌率高達99.9%,效果奇佳。

DSC_0322

以直立式洗衣機(上開式)為例,首先使用前先將洗衣槽淨空,勿置入衣物或其他洗劑,注水至高水位後,倒入活氧去垢包與Ag+銀離子MOT強效包各1包。

再按洗衣鈕運轉5分鐘後,關閉電源靜置1小時 (如初次使用或髒污嚴重時請靜置2小時),只要注意放置時間勿超過10小時。

最後,重新啟動洗衣機電源,依照一般高水位洗衣程序,運轉1次(洗滌-搓揉-脫水),髒污會由排水管排出。

DSC_0325

內含兩包去污劑與兩包MOT強效包,依順序倒入即可。

DSC_0327

建議每月定期清洗一次,可除去不必要的污垢,洗起衣服來更輕鬆。

DSC_0332

實際試用時,加入清水至滿格後,再加入去污劑與MOT強效包各一包。

DSC_0338DSC_0341DSC_0350DSC_0358

再按洗衣模式,把粉散開呈現混濁色後靜置一小時左右就可以排水了。

DSC_0360DSC_0363

排完水可以看到明顯污垢都被洗出來,再將清水注滿,洗掉即大功告成。

DSC_0364

有了毛寶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之後,洗衣機從此不再累積異物雜質,要讓衣服清洗更加方便,就從洗衣槽開始吧!

DSC_0314

毛寶官方網站:http://www.maobao.com.tw

毛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m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