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251)

還記得在電影裡跑來跑去的恐龍嗎?如果真實世界有一座侏儸紀世界樂園不知會如何呢?

在六福村裡,有一個「Lost World」,裡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恐龍,沿著步道走就可以看到恐龍囉!

六福村 (252)

首先迎接大家的是恐龍骨頭化石,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要有強大的戰鬥力才能生存啊!

六福村 (277)

侏儸紀世界裡大家最愛的就是這個「迅猛龍」啦,行走如風來去自如,還可以跟主角一起賽車,也是侏儸紀世界裡的超人氣明星。

在真實世界裡,牠奔跑的速度約時速40公里,而且是肉食性動物,看到主角就應該抓來吃掉,怎麼還會跟他賽車呢,嘿嘿!

六福村 (257)

在侏儸紀公園裡最搶鏡頭的,就是「暴龍」啦!集所有戰鬥力於一身,任何恐龍看到牠都要躲得遠遠的。

六福村 (268)

當然,恐龍也有可愛的,像是這個「細頸龍」就是代表,大約一隻雞的大小,尾巴能保持跑步時的平衡,算是小而巧的侏儸紀恐龍。

六福村 (258)

「厚頭龍」是草食性動物,頭蓋骨特厚,可以撞擊許多東西,不小心惹到牠,就等於惹到狠角色呢!

六福村 (283)

除了地上爬的,這裡也有天上飛的,「翼手龍」會保護牠的蛋,只要感受到威脅,就會攻擊回去,頭腦靈活、視力奇佳是牠的特色。

六福村 (275)

這裡其實還有許多有趣的恐龍模型可供欣賞,天氣熱在此躲躲太陽也是不錯的選擇,而這個「Lost World」就在六福村的南太平洋區,旁邊就是「火山歷險」,看完恐龍就一起來玩個水吧!

六福村 (273)

六福村 (302)

【六福村】火山歷險 深水炸彈 (南太平洋)

【六福村】蘇丹王大冒險 飛毯 (阿拉伯皇宮)

【六福水樂園】大海嘯 漂浮河流 冰凍滑道

【六福村】Lost World 侏儸紀世界探險

【六福村】超Q感 哈比手套雞腿堡套餐

【六福村】卡哇依的「草泥馬愛睡覺」套餐

【六福村】愛挖洞的狐獴家族 (非洲部落)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