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503)

夏天到了就是要游泳才對,就算不會游泳也要來玩水,這樣才不會浪費整個夏天你說是不是啊?

六福水樂園的建築很有特色,彷彿來到地中海國家一樣,特別有情調!

六福村 (505)

來到這裡的標準配備,就是泳衣、泳帽一定要著裝後再下水,大家一起維持水質的乾淨度,才不會有頭髮在上面漂啊漂。

一進大門,先來服務處租用置物櫃,小型費用是50元,外加200元押金。

六福村 (538)

六福村 (509)

廣場的噴水池會忽然來個水柱,很多小朋友在這裡就玩開了,忘了後面還有其它的設施耶!

由於六福水樂園只營業到下午五點,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每樣都來玩一下!

六福村 (536)

很久沒游泳或是不會游泳的,可以來玩這個「漂浮河流」,人躺在救生圈上面,隨著河道漂啊漂,在陰天的天氣裡格外舒服。

六福村 (537)

你以為漂啊漂的就沒事嗎?錯!這個河道還有「斯巴達水砲」,河上的人有仇報仇,沒仇練準頭,四支強力水柱可以攻打漂啊漂的閒人,還挺好玩的!

六福村 (516)

喜歡刺激一點的,可以來玩「海神飛艇」,兩兩一組,從高處滑下來,重力加速度衝出U字型再掉入水池裡,失控的速度令人又愛又恨。

六福村 (519)

簡單來說,「海神飛艇」是一個很安全又刺激的設施,會令人想一玩再玩呢!

六福村 (526)

熱到受不了的人,可以來玩「冰凍滑道」,整個人跟企鵝一樣,衝下冰河,剛剛一個男孩上來問說「冬天到了嗎?」,呵呵有意思!

六福村 (523)

其它設施還有伸手不見五指,一不小心就跌入水裡的「暗黑滑行」,還有滑梯式的「急速飛魚」,都是需要排隊的項目,可以抓好時間過來先玩。

六福村 (533)

其它設施還有「水芭蕾」、「激流勇士」、「大漩渦」「天旋地轉」、「雙魚遨遊」等等,所以想要同時玩六福村跟六福水樂園的,記得在這裡要抓3個小時才夠玩。

六福村 (531)

其它樂園有的,六福水樂園當然不可少,經典的大水桶,還有馬拉灣的大海嘯在這裡都有。

六福村 (534)

看似平淡無奇的泳池,名為「碧海藍天」,下一秒浪花一波波,只是不像馬拉灣還會呼口號「咚咚~嘿!」,這裡的浪打過來你很難抓拍子,唯有手抓著手一起向前走......??

六福村 (512)

肚子餓了可以到旁邊的小攤車或是餐廳用餐,有pizza、烤雞、熱狗、爆米花任君挑選。這攤叫「熱貓」,我還過去看有沒有賣「熱貓」,結果是賣熱狗的,嘻嘻!

六福村 (527)

夏天想玩水,或是想玩遊樂園的,在六福村都可以一舉兩得,一天玩兩種不同型態的樂園,CP值相當高,也是新竹地區最好玩的遊樂園,目前六福水樂園的規模還不算大,可能還會增加新設施,每年來都會有不同驚喜喲!

六福村 (539)

【六福村】火山歷險 深水炸彈 (南太平洋)

【六福村】蘇丹王大冒險 飛毯 (阿拉伯皇宮)

【六福村】瘋狂列車 老油井 (美國大西部)

【六福村】愛挖洞的狐獴家族 (非洲部落)

【六福村】Lost World 侏儸紀世界探險

【六福村】超Q感 哈比手套雞腿堡套餐

【六福村】卡哇依的「草泥馬愛睡覺」套餐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