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194)

超可愛的手套型狀漢堡,吃起來像是鬆軟的麵包,裡面夾著生菜、雞腿排,份量十足,這個就是六福村漢堡店的「哈比手套雞腿堡套餐 」啦!

六福村 (196)

來到了六福村,當然是吃外面吃不到的美食才有意思,而這家漢堡店裡,有許多套餐可供選擇,像是雙層起士牛肉堡、兒童套餐、手扒雞等等。

六福村 (174)

這裡是美國大西部區,所以建築物看起來都很像美國大西部一樣,就連餐廳也不例外,不論要在室內用餐,或是在外面吹著微風,都可以很悠閒的休息一下。

六福村 (171)

室內目測約有200個座位,相當寬敞,四周放了很多美式的裝飾,感覺好像來到大西部一樣。

六福村 (173)

六福村 (175)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看一下櫃台上的圖片,拍得都很漂亮,以炸物、漢堡為主。

六福村 (198)

六福村 (179)

「哈比手套雞腿堡套餐」就是一個漢堡加上薯條加上飲料為一組,份量一個人剛剛好。 

六福村 (181)

薯條炸得黃金酥脆,沾上蕃茄醬最好不過了!

六福村 (187)

飲料有可樂、汽水等等,因為我喜歡喝咖啡,所以點了這個冰咖啡,加上奶精喝起來更順口。

六福村 (189)

而這個手套堡呢,要先拆開包裝,像是在吃御飯糰一樣,不會讓手油油的,很貼心的設計。

六福村 (190)

這個手套吃起來有點像「發糕」,又有點像Q一點的吐司,很奇妙的口感,夾著炸雞腿排吃很搭,還有爽脆的生菜,再配上一口飲料真是完美!

六福村 (196)

吃完大餐之後,可以規劃一下要玩什麼項目,光是美國大西部就可以待上一整天,還真是大!

六福村 (199)

逛累了還可以坐在一旁休息一下,感受美國風情,真是很棒的一個區域呢!

六福村 (202)

【六福村】火山歷險 深水炸彈 (南太平洋)

【六福村】蘇丹王大冒險 飛毯 (阿拉伯皇宮)

【六福村】瘋狂列車 老油井 (美國大西部)

【六福水樂園】大海嘯 漂浮河流 冰凍滑道

【六福村】Lost World 侏儸紀世界探險

【六福村】卡哇依的「草泥馬愛睡覺」套餐

【六福村】超Q感 哈比手套雞腿堡套餐

【六福村】愛挖洞的狐獴家族 (非洲部落)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