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只要是超商推的集點購,換的公仔是可愛類的,一般我都不會有興趣,但是這一次,就這一次,是藍寶堅尼啊!

雖然找郭雪芙來代言有點怪怪的?不過她可是FHM的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也算是實至名歸。

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拐拐大元會比較適合,因為賽車女郎跟跑車是最搭配的啊!好了,現在就來看這個活動倒底是什麼?

BLUE1

哇噻!玩這麼大?!

藍寶堅尼試乘耶!可以坐在這國際級的跑車上面,感受引擎聲與速度感,其它超商活動還真沒有玩這麼大的,7-ELEVEN這次可以算誠意十足啊!

BLUE2

這次送的車型有經典黃色「Miura P400 SV」,還有紅色菱線型的「Countach LP 400 S」,在賽車場上,光是聽到「Miura P400 SV」的引擎聲,就好像有大黃蜂追過來了,殺氣十足,過彎流暢不失優雅,可以算是Lamborghini的經典款。

BLUE6

Lamborghini俗稱「大牛」,紅色這款「Countach LP 400 S」就像鬥牛士在駕馭牛一樣,蓄勢待發,適合喜歡跟傳統制度挑戰的你,自然不造作又有個性。

BLUE7

BLUE3

另外還有綠色時尚的「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與白色悠閒款的「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

BLUE8 

政壇有小辣椒,車壇的小辣椒就是「Gallardo LP 570-4 Superleggera」了,一踩油門,得理不饒人的衝勁,從停車場出來就引人注目,造型搶眼,擁有他就好像綠光戰警拿到了戒指一樣,可以變出許多玩意兒!

BLUE9 

聽說,在美國的海灘,有跑車的人比較容易把到妹,這款「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可以算是把妹必備款,悠雅低調的引擎聲,一邊吹著微風一邊把妹,也是Lamborghini的人氣款。

BLUE4

而橘色的「Huracan LP 610-4」能自由穿梭在街道馬路上,靈活自如,有了它,就像是東尼史塔克有了鋼鐵衣,發揮名車使用的極限。

D 

除此之外,7-ELEVEN還推出特別版動力迴力車,型號有「Reventon」、「Estoque」、「Sesto Elemento」三款,只要消費77元就送一點,每滿35元再送一點,加價79元即有一款,喜歡的朋友們快來收集喲!

BLUE5

IMG_20150624_232547

實際開箱,集滿6點加79元就可以加購一台了!

DSC_0019

DSC_0029

車身還有前後輪是分開的,要自己組裝,很精緻的零件。

DSC_0030

DSC_0031

附有說明書,它的方向盤還可以轉呢,真是太牛逼啦!

DSC_0034

簡單組裝就大功告成啦,YA!

IMG_20150624_235125_1435161184053

樂活x美學粉絲團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