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0

百貨公司林立的台北東區,有著許多異國料理的餐廳,有的強調裝潢,有的強調食材原味,而在巷子裡,不難發現許多泰國料理店也逐漸在此站穩腳步。

傳統泰式料理的風味,就是酸酸辣辣的感覺,而東區這家「Tinun踢弩泰拳拉麵」不但保留泰式原味,還把泰國最有名的泰拳文化帶入餐廳之中。

DSC_0013

從門口的泰式計程車,一看就知這家店特別用心,店內也有許多泰國文化特色的照片,整齊掛放在四週牆上。

DSC_0029

而店內坐位空間也蠻大的,尤其是團體聚餐的座位很多,哪怕是一整個班級的同學過來開同學會都綽綽有餘。

DSC_0031

DSC_0071

廚房是公開透明的,廚師在裡面做什麼都看得到,更能確保製餐過程的品質,讓民眾更安心。

DSC_0070

沒喝過泰國飲料跟啤酒,沒問題,這裡通通有!

DSC_0040

我點的是「曼谷泰拳餐」,它的份量很夠,有打拋豬飯、曼谷清燉米粉、生春卷跟一杯冰涼的Tinun奶茶,好像吃雙主餐的概念,價格也實在。

DSC_0047

這個豬肉吃起來像帶有檸檬香氣,配上白飯真的很下飯,上頭還有一顆太陽蛋,營養又好吃。

DSC_0046

光吃一道飯就夠飽了,它還有這道曼谷清燉米粉,雖然吃起來較為清淡,不過用料一樣大方,整隻蝦子下去做,加上大量豆芽增加口感,與米粉搭配滑順中帶脆度,還不錯。

DSC_0048

生春卷淋上泰式醬料,就是一道不錯涼拌小品,一口咬下可以感覺到它多層次的蔬菜,一層一層交錯,爽快夠味!

DSC_0051

泰式奶茶的味道,關鍵就在它選用的茶,帶出濃郁香氣,與一定比例的牛奶結合,喝起來不會太甜,反而是一種舒服的感覺。

DSC_0022

有的人喜歡吃重口味,也OK!因為桌上有四種調味料可供選擇,相當方便。

DSC_0025

逛東區,想嚐嚐泰式料理的話,不妨來Tinun踢弩泰拳拉麵試試吧!

DSC_0012

 

Tinun 踢弩泰拳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5號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