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85 

「根植非洲,吸收歐洲風采」正是摩洛哥的最佳寫照,在1912年時,摩洛哥成為法國的保護國,因此蘊育出歐洲與非洲相融合的文化風格,也留下許多世界級遺產。

《走入大絲路北非段-摩洛哥》,是一本最有溫度與深度的中文新書,全書共368頁,以世界遺產為核心,用整體宏觀的視野涵蓋摩洛哥各個面向,奠基於Eyewitness Travel (DK)中文版的創作出版視角,以百萬規格,四大卡司,耗時兩年製作,作者 林婉美、審核 黃建忠、攝影 王慶中、攝影 咖啡因聯手出擊,細心讀來您將會體會這本書不只是百萬規格,讓您透徹洞察摩洛哥,一定要先睹為快!

DSC_0388

這本書不僅圖文豐富,而且章節架構詳細,包山包海,也是一本實用的工具書。

摩洛哥是一個進步獨特的伊斯蘭國家,當伊斯蘭教傳到摩洛哥,就變成「摩洛哥式的伊斯蘭教」,雖然在名義上屬於遜尼派,卻和什葉派一樣盛行蘇菲主義以及陵墓朝聖;伊斯蘭教在許多地方還融合了柏柏人的傳統習俗,各地穆斯林的穿著南轅北轍,而摩洛哥王室也以穆罕默德聖裔血脈作為永續統治的重要基礎。

摩洛哥也是海尼根啤酒廠在非洲主要的生產基地之一,啤酒和軟性飲料都是摩洛哥的重要出口產品,連王室也參與投資。 

DSC_0390

DSC_0391

摩洛哥的豐盛,怎麼說也說不完,而最精華的歷史古蹟與文化遺產,都將在《走入大絲路北非段-摩洛哥》書中娓娓道來,對摩洛哥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DSC_0390

推薦書目
星球國際旅行社<<走入大絲路系列>>
已經出版了3本本土製作大部頭書籍,
一本比一本精緻,都是製作團隊無償出錢出力的付出才能完成,
敬請大家支持:
走入大絲路北非段「摩洛哥」世界遺產紀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80382
走入大絲路波斯段「伊朗」世界遺產紀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8341
走入大絲路中東段「以色列、巴基斯坦、約旦、黎巴嫩、敘利亞五國19個世界遺產紀行」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54766?loc=asb_001


活動名稱:黃建忠/王慶中/咖啡因/林婉美《走入大絲路北非段-摩洛哥世界遺產紀行》新書發表會
活動時間:2015/7/19/日 14:30~17:30
活動地點:金石堂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捷運東門站)(鼎泰豐隔壁) 02-23223361
內容簡介:這是一本摩洛哥深度之旅的指南,圖文並茂,從歷史、伊斯蘭文化到建築、世界遺產描寫細膩,耗時四年、多次往返摩洛哥、百萬製作規格、數千幀照片精選,旅行作家林婉美(老夫子姊姊)與團隊為您精心呈現!精彩程度媲美DK旅遊指南。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