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樂義 (13).jpg


吃過許多義大利餐廳,也吃過許多pizza吃到飽的店,不是價格太貴,就是用料不實在。在板橋火車站附近這家「樂義義大利餐廳」,有60坪空間、56個座位,黑白相間的地板,空間不足的部份,就用異國壁貼來加強,算是很有誠意的一家店。


1樂義 (12).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窯烤爐,光這個爐就價值不斐,可以算是鎮店之寶。旁邊架上還有各式義大利料理原料,包括義大利麵、橄欖油、紅白酒等等,原來餐廳選料是如此用心!


1樂義 (14).jpg


坐在這裡用餐,彷彿在歐洲街道喝咖啡一樣,頗有情調。 


1樂義 (2).jpg


在看MENU的同時,店員也細心的介紹店內產品項目,而且會隨時來巡桌,服務OK!


1樂義 (10).jpg 


雖然上菜的順序有點怪怪的,先上洋蔥濃湯,不過既然來了就先喝吧!它的洋蔥有炒過的香氣,在濃湯裡形成柔和的口感,喝起來相當舒服。


1樂義 (19).jpg


再來上餐包,沾著濃湯吃我覺得特別棒!而這個小圓餐包烤過後更香,不用沾奶油或其它醬料就很好吃,口感Q!


 1樂義 (21).jpg


生菜沙拉吃起來爽脆清新,為後面的PIZZA做了好的開場!


1樂義 (28).jpg 


這道「哈密樂義pizza」,顧名思義,就是用哈密瓜與煙燻火腿為主料,在pizza上面快樂的跳舞,這應該是我吃過最「juicy」的pizza! 


1樂義 (32).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pizza餅皮是自己做的,與起士相互呼應,吃起來厚度與Q度各半,不會有單薄的感覺!


1樂義 (35).jpg 

1樂義 (36).jpg 


最後再來一杯冰咖啡,真是完美!而一旁還有小朋友在學做pizza,原來餐廳還有其它活動,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來玩玩喲!


1樂義 (40).jpg 

1樂義 (15).jpg

樂義義大利餐廳(新板店)

地 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6樓

電 話: 02-2965-030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2:0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