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ILLA.jpg

「Villa」原自峇里島,是一種生活中的品味,以及桃花源般的獨特享受,在台北大安區就有這麼一家店!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老闆原來是室內設計師,有豐富的餐廳設計經驗,後來用兩棟洋房打造餐廳,另外擴增一座小型香草花園,令人彷彿置身南洋小島。

1VILLA (58).jpg

1VILLA (55).jpg

店外有些許座位之外,店內還分上下層樓,可用餐也可租借場地做開會之用,算是多功能的空間。

1VILLA (67).jpg1VILLA (73).jpg

開放式的廚房,增加了與客人之間的親和力,更可看到師傅們料理的用心。

1VILLA (7).jpg 

坐定位,親切的店員即過來協助點餐,並送上飲料,原來這就是店家招牌的花草茶,喝起來可以喝得到薄荷香氣,有點像康福茶。

1VILLA (10).jpg 

前菜送上四種小菜,起士、橄欖、蕃茄、餅乾,吃起來特別開胃。

1VILLA (13).jpg 

沙拉有兩種醬料,淡淡清香的凱撒醬,以及酸甜的水果優格醬,各有特色!生菜中還有水果及甜菜根,吃起來清脆爽口。

1VILLA (14).jpg 

1VILLA (26).jpg 

濃湯與手工麵包的搭配很不錯,濃濃的南瓜泥,每一口都很濃郁,若將麵包沾上濃湯吃,軟綿更好吃!

1VILLA (27).jpg 

它的麵包加入香草製成,所以吃起來會帶有香草芬芳,吃起來口感偏軟。

1VILLA (32).jpg 

主餐選的是【燉煮匈牙利牛肉】,為什麼點這道?因為牛肉本身就很難燉煮,要煮到軟爛,少說也要花上一個下午,是一個相當費工的食材。

1VILLA (33).jpg 

牛肉吃起來入口即化!入口即化!入口即化!(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而且湯汁入味,完全看不到顏色較淺的地方,不用沾醬料就很美味,如果可以來碗白飯就更好了~!

1VILLA (45).jpg1VILLA (34).jpg 

這個【起士烘蛋】吃起來柔順之中帶出淡淡甘甜,像是布丁一樣的口感,吃起來幸福洋溢!

1VILLA (35).jpg 

一旁的乾煎蔬菜也不錯,吃起來帶有脆度,也為口感大大加分。

1VILLA (36).jpg 

【香煎芥末籽風味海鮮總匯】光是看就覺得豪華,原來,這些海鮮每天市場採購的新鮮魚獲,再使用堅果酥粉包裹後、高溫料理,最後淋上特調芥末籽醬汁,再弄一點檸檬汁更加對味!用料部份,內含大蝦、花枝、魚肉、水果、花椰菜、紅蘿蔔,濃而不膩。

1VILLA (50).jpg 

甜點部份,這「Christian Cake」可以說特色獨具,除了有香草搭配外,還有一片手工餅乾,蛋糕吃起來顆粒較大帶酥酥的口感,甜度剛好。

1VILLA (57).jpg 

喜歡喝酒的朋友,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裡的各式酒飲,選擇眾多!一到晚上,旁邊的Lounge Bar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供客人休息聊天,規劃得很有情調。

 1VILLA (83).jpg1VILLA (76).jpg 

台北市的餐廳,一般佔地都不大,但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將有限空間做了最佳的配置,也處理了許多細節部份,所以來此的客人都會再次拜訪,經營得有聲有色,都市的Villa,值得來好好享受!

1VILLA.jpg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 樂利店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30、32號

電 話: 02-2732-32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週日,11:30~凌晨02:00

週五至週六,11:30~凌晨03:0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