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Kitchen (1) copy.jpg 

去年來過台北萬豪酒店(Taipei Marriott Hotel)幾次,都是為工作來去匆匆,只知樓下有間餐廳,但沒時間細看。這次有機會到餐廳用餐,也順便看看外觀時尚的Garden Kitchen到底有什麼特色!拍攝當天,隔壁桌坐的是紅透兩岸的藝人,真是太幸運哩!

01Kitchen (6).jpg 

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吧台,這裡有許多調酒或飲品給各國客人,只是時間還沒到深夜,才能拍到這空景。

01Kitchen (10).jpg 

坐位區我最喜歡這個角落,可以看著窗外美景,庭園造景也是萬豪酒店花費許多心思的地方。

01Kitchen (12).jpg 

服務員會先問要一般水還是氣泡水,用的還是知名品牌,可見食材不馬虎,就連水也是。

01Kitchen (25).jpg

氣泡水喝起來就像沒有加香料的汽水,而根據蘋果日報的報導,氣泡水可稀釋體內鈉離子的濃度,若體內若滯留過多鈉離子,可能會造成血壓偏高等症狀,因此多喝氣泡水其實是有益的,來這裡不妨點一下氣泡水吧!

01Kitchen.jpg

一開始上的餐包有兩種,可以同時吃到軟硬不同的口感,尤其它特別烤過,趁熱加入奶油,融化後更好吃!

01Kitchen (21).jpg 

沙拉我選卡布里,Caprese, 一道沙拉用了4種有機蕃茄,並用番茄凍包覆莫扎瑞拉起司,佐以些許蘿勒油,用心在小細節,把品質做出來,這就是A到A+的差異!

01Kitchen (31).jpg 

第一次吃蕃茄凍,很像吃水晶餃皮一樣,口感獨特。

01Kitchen (38).jpg 

再來是Tasty前菜部份,我點的是「味噌圓鱈佐輕醃漬蘿蔔沙拉」,它是用新鮮圓鱈與杏仁脆餅搭在一起,旁邊還有北非小米,沒吃過它的口味,所以才點這一道。

01Kitchen (44).jpg 

北非小米(couscous)吃起來有點像魚子醬的顆粒感,咬起來像米飯,炒得香氣十足,應是加了蕃茄,點綴起來更有加分效果。

01Kitchen (45).jpg 

01Kitchen (49).jpg 

要看一個餐廳廚師功力,熬湯是關鍵!這道「Vincent 主廚焗烤洋蔥湯」的材料很神祕,把洋蔥煮得跟咖哩醬一樣濃,再放上烤麵包沾著吃,十分入味!

01Kitchen (51).jpg 

Garden Kitchen的主餐有:炭烤波士頓活龍蝦、炭烤伊比利豬里肌、炭烤羊排佐百香果BBQ醬汁、炭烤美國Prime肋眼牛排、碳烤美國Prime”肯瓊”風味牛排、香煎美國Prime菲力佐明蝦干貝、炭烤美國Prime老饕牛排等等十多種。服務員細心的介紹之後,決定點「碳烤美國Prime”肯瓊”風味牛排」。

01Kitchen (55).jpg 

什麼是「肯瓊」?原來它是一種美國南方料理手法,利用超過十種香料使牛排入味,前置作業費工,也算是牛排界的功夫菜。而什麼是Prime?其實是美國農業部將牛肉品質分為8種等級,其中以Prime等級最稀有,僅佔總產量的2-3%,把最佳的拿來做牛排料理,故又稱Prime牛排。

01Kitchen (59).jpg 

牛排吃起來有點脆皮的感覺,入味到了肉裡面,雖然五分熟,但切開來沒有大量血水,吃起來鮮嫩不老,沾點海鹽更對味!切牛排要用好的刀,我發現它的刀很好用,原來是THIERS的刀具,真好切!

01Kitchen (60).jpg 

01Kitchen (63).jpg 

甜點部份,這道「覆盆子塔佐蛋白霜」令人驚喜,不但有大量水果,還有藝術感,看起來像海草的其實是抹茶巧克力,還有花與太陽,以及蛋白霜做成的香菇,超可愛的!

01Kitchen (64).jpg 

最後再來杯咖啡,享受片刻美好時光,它上面還有拉花,整體而言相當漂亮。

01Kitchen (67).jpg 

01Kitchen (68).jpg 

以新餐廳來說,Garden Kitchen不論店內環境、服務及餐點,皆有國際級的水準。常常看美國節目「地獄廚房」,主廚對所有師傅要求極為嚴格,我想,一間餐廳能夠有完美的呈現,背後的團隊肯定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努力,值得給予實質鼓勵。

宴客、迎賓、談生意,Garden Kitchen大方不失禮,好地方!

01Kitchen (71).jpg 

【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

地 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與敬業四路交叉口)

電 話:02-2175-7957(Garden Kitchen)02-8502-9999(總機電話)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6:30~10:00,12:00~14:30,18:00~22:00

     週六至週日,06:30~10:00,11:30~14:30,18:00~22:00

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