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utella (46).jpg

最近到超商常常看到架上有許多巧克力棒,而且是熟悉的餅乾沾巧克力的吃法,光看外型,還以為是在賣巧克力花生醬,應該沒什麼特別的。到了大賣場,又看到這個巧克力棒,想必一定很好吃,所以才會賣得這麼好,姑且一試,就來吃看看吧!

1nutella (39).jpg

1nutella (17).jpg 

打開包裝一分為二,左邊是餅乾棒,右邊是巧克力醬,吃法就是一個一個沾著巧克力吃即可,方便又不沾手。

1nutella (23).jpg 

吃起來柔順濃密,巧克力伴榛果香,感覺這個味道好熟悉,原來是「金莎」! 

1nutella (34).jpg

nutella的廠商FERRERO就是生產金莎巧克力的廠商,也是全球第四大巧克力廠,在經營者易主之後,有了不同的行銷方式,所以才能到處都看到它在架上。可可醬是它的強項,沒想到就連餅乾棒也很脆又好吃,兩個放在一起真是絕配!

1nutella (28).jpg 

它的巧克力醬明顯的比餅乾多,也就是會有多餘的巧克力,這時候不要丟掉,還可以拿來沾香蕉或水果,如果要弄巧克力牛奶也是可以的,簡直就是百搭款

1nutella (29).jpg 

盒子後方有著營養標示,每一盒的熱量是272大卡,大約步行30分鐘可消掉,每日只要不超過2000大卡總熱量控管,就可以放心自由的吃!

1nutella (1).jpg

平時看電影,又怕爆米花的熱量太高太大桶的話,吃「nutella 能多益隨手杯 榛果可可醬與麥芽麵包棒」其實也不錯,少量而精緻,金莎也能搭餅乾棒,讚哦!

1nutella (6).jp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