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韻 (25).jpg

身為一個文青,喝的東西也要文青一下,「三韻茶飲」的文青茶飲選擇多樣,而且走中價位路線,飲品有一定的水準。新莊中平店就位在轉角處,店外有桌椅,在等號碼之於還可以休息一下。

1三韻 (24).jpg

店頭上方有招牌茶飲,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喝的樣子,料都滿到杯子來了!

1三韻 (27).jpg

店內製作環境乾淨,看得到燒水煮料的過程,店員服務也不錯,分工下去做,所以飲料很快就好了!

1三韻 (31).jpg

這次點了四杯,分別為文青檸檬、蜂蜜文青、南瓜拿鐵、東方美人茶。

1三韻 (52).jpg

杯子的外觀設計很清新,看起來很舒服,而杯上的貼紙還有寫上標語,像是「新的一年衝衝衝」,喝起來就特別有衝勁呢!

1三韻 (2).jpg

首先喝的是文青檸檬,這個口味其實就是很多茶飲店的招牌,只不過三韻的喝起來比較清爽,酸到剛剛好就停住了,留下香氣與茶的底韻,比例抓得很好,顏色看起來也很漂亮的文青綠,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1三韻 (1).jpg 

再來喝的是南瓜拿鐵,它其實就是南瓜牛奶,一般都會加很多糖,但它調起來相當溫和,不會有化學的感覺,是真材實料的顆粒,而且有飽足感,可以當代餐來喝也相當不錯!

1三韻 (9).jpg 

1三韻 (42).jpg

喜歡喝茶飲的人都知道,不管什麼茶,加了蜂蜜更好喝,而這杯蜂蜜文青喝起來有多層次的蜜香,茶味較無法呈現,不過蜂蜜比例剛剛好,還不錯!

1三韻 (15).jpg 

1三韻 (36).jpg 

說到烏龍茶的極品,就要喝喝看東方美人茶,一杯茶飲賣到60元一定有它的道理!

1三韻 (39).jpg 

外觀顏色呈現琥珀色,喝起來香氣與底韻到位,而且店家說喝這個就要喝無糖,這樣才能呈現茶本身的原味與特色,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好茶沒話說!

1三韻 (40).jpg 

1三韻 (41).jpg 

這家店的位置,之前開過兩三家飲料店,但都是一陣子的熱潮,像是加料奶茶熱、檸檬熱,沒有特色仍會被淘汰。隔壁有家二十年的老店,採取長尾理論,每天進步一點點,走出淘汰困境,市場新面孔的三韻,用料暫無太大差異,得想想長期的品牌優勢才是上上策!

1三韻 (26).jpg

三韻茶飲SUNNY CHA (新莊中平店)

地 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11號

訂購專線: 02-2276-563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30~22:3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