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膠原蛋白 (16).jpg

有去過日本嗎?

去過日本的人,十之八九一定要買些保養品回來,因為日本的技術先進,而且製作嚴謹,品質有目共睹,所以往往一出國就大包小包帶回來。

GENHAO膠原蛋白產品採用日本高科技製程,以及專業研發團隊,讓喜歡膠原蛋白產品的朋友們,不用千里迢迢跑到日本帶幾盒,在台灣就能買到!

1膠原蛋白 (2).jpg

Mr.Ray平時喜歡運動,總覺得男生太瘦就是不好看,所以要壯壯的才叫帥,運動前還會泡高蛋白飲品,補充流失的體力及肌肉養分,讓線條更圓順。把GENHAO膠原蛋白帶在身邊,隨時都可以加進來一起泡。

1膠原蛋白 (3).jpg

泡法很簡單,全部加進來之後再加溫水一起搖勻均,它本身微甜,沒有太強烈的味道,所以不影響原本在泡的飲品風味。

1膠原蛋白 (4).jpg

一盒有20包,早上泡一包,下午泡一包,份量其實剛剛好,喝什麼就加什麼,相當方便!

1膠原蛋白 (6).jpg

享受運動的同時,還能做保養,說是懶人保養法一點也不為過,Q彈水嫩就是這麼簡單!

1098013_1073909335953075_1615033777558114181_n.jpg

1膠原蛋白 (17).jpg

仔細看它的成份註明豬來源,而且標示熱量、蛋白質、脂肪等成份,如有其它問題,還可以打上面的電話尋求協助,算是一家負責任的廠商。

1膠原蛋白 (18).jpg

打開包裝,共有20小包防潮包裝,自己吃或是與同事分享都很OK!

1膠原蛋白 (11).jpg

地瓜對身體很好,所以有時我也會泡地瓜豆漿,在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可以喝一點暖暖身子。這個時候也可以加入膠原蛋白粉,而且意外的合拍,口感更加提升!

1膠原蛋白 (12).jpg

因為很濃稠,所以一定要攪拌久一點喲!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要攪拌 要攪拌  要攪拌~啾咪!

1膠原蛋白 (15).jpg

1膠原蛋白 (20).jpg

其實保養要全方位的做才有效,什麼意思呢?除了外在的食補,還要有充足的睡眠,以及低油的飲食,全方位的搭配效果才會好,精神好氣色自然好!

1膠原蛋白 (22).jpg

精神不好怎麼辦?那就來杯咖啡吧!喝咖啡也可以加GENHAO膠原蛋白,厲害了吧!

1膠原蛋白 (23).jpg

簡單就可以撕開包裝,順著杯沿倒入,就是一杯香濃的膠原蛋白咖啡囉!

1膠原蛋白 (24).jpg

以此類推,喝紅茶也可以加入GENHAO膠原蛋白,香濃又好喝!

1膠原蛋白 (1).jpg

GENHAO膠原蛋白有什麼特色呢?它除了低分子、低卡路里之外,更無添加著色料、香料,保持自然風味,喝起來更健康!沒時間做保養?那跟我一樣,用「喝」的吧!

1膠原蛋白 (9).jpg

eeee.jpg

eee.jpg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GENHAO麗寶緹日本進口保健食品

官方臉書: GENHAO

服務專線: 06-336-8666

樂活x美學: http://inraydesig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