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桌遊 (5).jpg

上英文課的時候,英文老師總是會帶最新的桌遊讓同學玩,一方面可以交誼,一方面又可以動腦,可說是一舉兩得。

近幾年越來越多桌遊店開幕,結合餐飲的經營方式,邊玩邊享用美食,也是三五好友的新興好去處。

1桌遊 (1).jpg

「漫果子桌遊主題餐廳」位在西門町鬧區,從格子趣的店進去往B1走即可看到,裡面有開放式及包廂式的座位區,可容納團體一起在此活動。

1桌遊 (7).jpg

1桌遊 (90).jpg

1桌遊 (9).jpg

這裡的餐點有鬆餅、炸物拼盤、墨西哥捲等等,還有奶蓋紅綠茶及奶茶,都是很適合一邊玩桌遊一邊品嚐的美食。選好了餐點之後就先去選遊戲,在等待的空檔還可以先研究遊戲玩法。

1桌遊 (14).jpg

1桌遊 (15).jpg

隨手選了一個「挪亞方舟」來玩,玩法很簡單,抽到什麼動物牌就放什麼動物在船上,有的大隻有的小隻,重量不一,所以會不會翻船就看玩家的技巧了!

1桌遊 (18).jpg

玩這個手要夠細,下好離手才能讓動物一個個上船,有趣!

1桌遊 (19).jpg

1桌遊 (23).jpg

翻牌的遊戲同樣還有「德國心臟病」,上面有一二三四,依順序翻牌,喊到的再去按鈴,越玩越刺激的遊戲。

1桌遊 (24).jpg

1桌遊 (25).jpg

不一會兒飲料就先送上來了,它的奶蓋茶喝起來還蠻柔順的,加了肉桂粉更增添風味。

1桌遊 (26).jpg

雖然說是桌遊店,還有其它互動遊戲不錯玩,像是「砸派機」,在小手上擠奶油,轉到特定齒輪數就會砸到你臉上,所謂「風水輪流轉」就是這麼一回事。

1桌遊 (39).jpg

1桌遊 (32).jpg

適合四個人玩的還有這個「翻滾路易」,打開電源就會一直走,按跳板可以讓他往上跳,一路上就這麼有高有低的撞來撞去,一直到圓幣撞光為止,還蠻緊張刺激的。

1桌遊 (43).jpg

1桌遊 (48).jpg

當然,還有許多策略類的遊戲,像是屠龍矮人、石器時代、璀璨寶石、過河泝橋等等。

1桌遊 (50).jpg

1桌遊 (52).jpg

玩到一半,剛剛點的餐來了,我點了墨西哥捲,裡面有炸雞肉、鳯梨,還有濃濃的美乃滋,吃起來很像「鳯梨蝦球」,哈哈很奇妙吧!

1桌遊 (54).jpg

想要喝湯的話,還可以點公仔麵,其實就是簡易版的泡麵,加上花椰菜與丸子。這是我到網咖最喜歡點的,好久沒點有種懷念的感覺。

桌遊 (29).JPG

1桌遊 (60).jpg

吃飽喝足之餘,再來點刺激的遊戲吧!電流急急棒,這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一直撞到路徑,不過它不會有爆點,只會亮燈,玩起來很安全。

1桌遊 (65).jpg

我還蠻喜歡這一款猴子爬樹的遊戲,依順序把竹竽拿掉,摔在地上的猴子越多就輸了,過程中還可以計算角度方位,也很專業的呢!

1桌遊 (66).jpg

1桌遊 (68).jpg

店家還有貼心的解說服務,有時候不知道這個遊戲要怎麼玩,他們都會很親切的教你怎麼開始入手,這就是一家桌遊店的專業所在,服務也到位!

1桌遊 (70).jpg

只有兩個人的話怎麼辦?可以選擇兩人玩的遊戲,像這個「終極密碼」,裡面還有兩張鬼牌,增加猜數字的難度,比心機比智力,就來玩這款吧!

1桌遊 (73).jpg

1桌遊 (75).jpg

三人以上還可以玩杯子遊戲、酒店大亨、海盜船等等,有時候生活就是少了這麼點趣味,從小小桌遊就能得到大大歡樂,CP值真的很高。

1桌遊 (81).jpg

1桌遊 (86).jpg

企鵝海盜船難度真的很高,不小心就會翻船。

1桌遊 (91).jpg

玩累想休息的,可以看看雜誌,架上以娛樂類型為主。

1桌遊 (92).jpg

一個晚上下來,發現這裡「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每個都是鬥智鬥力的狠角色,平日假日找不到咖,就來這裡湊咖一起玩桌遊吧!

1桌遊 (4).jpg

地       址: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8號B1
電       話: 02-2314-522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2:00~22:00
週五,12:00~23:00
週六,11:00~23:00
週日,11:00~22:00
官方臉書: 漫果子桌遊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