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燒肉 (53).jpg

每一次去吃到飽的店,總是特別期待豐富又多元的食材,平時不但喜歡吃燒肉,也喜歡吃火鍋,更喜歡吃日本料理,那就一次吃三種風味吧!

「石頭日式燒肉」位在新莊與泰山之間的泰林路上,其實招牌蠻大的,經過就看得到,店外的停車位也蠻多的,不太需要擔心用餐停車的問題。進門帶位後,就準備今天的美食饗宴囉!

1燒肉 (51).jpg

1燒肉 (79).jpg

店內空間用了大量的日式元素,彷彿來到日本一樣,還有一些建材像是竹子、紙門的感覺也不錯,座位設計很有親和力,還有專業的生魚片吧台,可以算是複合式經營的餐廳。

1燒肉 (81).jpg

1燒肉 (6).jpg

食材以外的部份都是自助式的,像是醬料吧台有沙茶醬、辣椒、蔥花等基本配備,想要加高湯也可以來此拿取隨時補充。

1燒肉 (50).jpg

冰櫃裡也有五種口味的冰品,質感都相當不錯,建議飯後來一支,快樂似神仙~!

1燒肉 (1).jpg

飲品部份,有茶、咖啡等等可以選擇,汽水還是整罐的,都是有聽過的品牌,像是可口可樂、芬達等等,品質有保證!

1燒肉 (4).jpg

吃燒肉嘛!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特別推薦這個「阿嬤烏梅汁」,去油解膩,超搭!

1燒肉 (7).jpg

回到座位上,店員很給了點菜單,上面有許多選項,以吃得完為主來點餐,看了一下,光是一輪就相當豐富了,怎麼可能點到第三輪呢?

1燒肉 (55).jpg

炸物有炸蝦、炸薯條、薯餅等等,還有握壽司與生魚片,以及海鮮類,項目真的很多!

1燒肉 (56).jpg

1燒肉 (58).jpg

吃法是一鍋一燒,所以兩邊同時開火加熱,我點的是藥膳鍋湯底,看起來蠻養生的,湯頭帶著微微甜味,有點回甘。

燒肉 (60).JPG

1燒肉 (73).jpg

我的吃法是,先把菜盤加到鍋內,搭配燒肉一起吃,可以均衡一下,不一會兒就煮好「養生菇菇湯」,哈哈!

1燒肉 (47).jpg

1燒肉 (12).jpg

吃得完多少叫多少,因此禁止浪費食材的行為,要吃豪華一點的還可以再加價購,吃一些生蠔或其它好料,基本的菜單有壽司、生魚片、炸物、鍋物、肉類、甜品等等。

點了三枚壽司,份量精緻,較為迷你一點,一口可以吃一個的大小,炙燒握壽司肉質嫩,吃起來特別香,個人還蠻推的!

1燒肉 (13).jpg

今天換換口味,來點個炸豬排,沒想到這麼豬排比想像中還要大,也就是傳說「比臉大」的炸豬排啊!外皮吃起來很酥脆,肉質鬆軟,再點個白飯就可以吃一會兒了,過癮!

1燒肉 (22).jpg

說到食補,蛤仔最補了!來碗蛤仔湯是一定要的,這個加熱一下就OK了,就算再怎麼懶的人也會烤,方便又好用,喝起來鮮美無比,所有的精華都融在湯裡面了!

1燒肉 (24).jpg

牛肉豬肉各有千秋,我點的方式是一盤肉一盤生菜,這樣搭起來吃才會更清爽。

1燒肉 (26).jpg

1燒肉 (68).jpg

另外一道「櫻桃鴨」像是鴨賞的作法,其實直接吃就可以了,味道帶有煙燻味,越嚼越香。

1燒肉 (27).jpg

吃到一半,還有換網服務,真的很用心,而且看到炭火不足還會再補木炭。

1燒肉 (35).jpg

續航後再戰各式肉類,點了雞翅、香腸、大腸、雞腿、牛排等等,食材看起來都蠻新鮮的,在標準的範圍內。

1燒肉 (74).jpg

1燒肉 (75).jpg

烤大腸一下就會焦掉,所以時間要抓得很好,吃起來蠻像口香糖的,口感不錯。牛排看起來約0.5公分,不過吃起來還是蠻厚實的,也算是重量級主餐。

1燒肉 (37).jpg

因為很下飯,所以來碗香鬆飯,有大量鰹魚在裡面,所以吃起來格外的香。

1燒肉 (78).jpg

飯後來個甜點,冰箱有豆花、泡芙、水果約十多種選擇,店家真的很大方!

1燒肉 (3).jpg

服務勤快、食材新鮮、停車方便,在新北市要找這麼大規模又有質感的燒肉店其實不容易,正如它的名字「石頭」一樣,以實在的基本功在此紮根,用台灣人的做事態度,結合日式專業精神,一定能讓每位食客享受到最棒的美食,值得來此吃吃看喲!

1燒肉 (80).jpg

地       址: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一段20-1號
電       話: 02-2900-2127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7:00~凌晨00:00、
週六至週日,11:30~凌晨00:00
官方網站: 石頭日式燒肉新泰館
官方臉書: 石頭日式燒肉新泰館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