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宅配 (28).jpg

「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咱,阿嬤ㄟ古早味」

在早期辛勤耕耘、腳踏實地的年代裡,砍柴燒水是每天必需做的事,燒開的水用來煮飯、當洗澡水,逢年過節還可以用來蒸粿,可以說是物盡其用。當時商店不多,所以家家戶戶習慣做些天然飲料,像是烏梅汁、檸檬汁、仙草茶等等,喝不完還可以裝在小袋子裡當冰棒,也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

時至今日,生活方便了,喝到自然飲料的機會卻少了,不是太多香料就是甜度過量,長期下來對人體真的很不好。

「耕耘者」想找回那鄉下中最純樸的原味,特別選用天然食材製作,講究新鮮又健康,更思考如何讓人們養生又喝得安心,試圖找回令人熟悉的阿嬤ㄟ古早味!

1宅配 (13).jpg

這個系列很特別,梅子是天然鹼性食品之王,能中和過多的酸性飲食,在平時吃太多油炸物的同時,最需要一杯烏梅汁來平衡一下!

在台北,有些地方買得到青草茶、烏梅汁,喝起來的水準不一,有的加水加得很嚴重,有香氣但沒濃度,但這個不一樣,從底部沉澱就可以看出真材實料的成果,原本以為會很酸,但是它甜與酸的比例抓得剛剛好,尾韻還帶點回甘,簡單之中的美好,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1宅配 (73).jpg

它的用料包括烏梅、洛神、桂花、仙楂、甘草、陳皮、青梅精等等,所以喝起來會有烏梅之外的芳香,尤其洛神、仙楂的屬性相似,所以相當順口,低卡又低熱量,出門帶一瓶生津解渴。

1宅配 (1).jpg

1宅配 (14).jpg

另外一款解油膩、促消化的天然飲品,就是檸檬汁啦!

一般常見果汁有三種,分別是現榨、濃縮還原、香料,猜猜看您喝到最多是哪一種?

沒關係,現在請多喝現榨的,把以前的習慣改過來即可。

它這個檸檬汁是用真的食材去煮,選用屏東九如的有籽檸檬,再用水與冰糖調出黃金比例,喝得出真材實料的新鮮感。擺在冰箱,不僅自己可以當飲料,也能放心給家人喝,不用再忙東忙西去榨汁,十分方便!

1宅配 (45).jpg

在國外,常有小販在賣檸檬水,而生檸檬有強酸,不適合直接飲用,調整後的酸度剛剛好,這檸檬汁喝起來帶有淡淡清香,而且蠻順口的,在口中呈現溫和舒服的感覺,冰鎮過後的口感更佳。

1宅配 (15).jpg

很喜歡去萬華的青草巷買青草茶,總覺得喝起來清新又涼爽,其實仙草也有相似的口感,「耕耘者」選用新竹關西仙草來做仙草茶,從源頭做把關,製作時也格外注意火候掌握,才能熬出一碗好喝的仙草茶。

1宅配 (48).jpg

新竹關西的仙草是出了名的,也是整個鎮上的重點產業之一,它有點像是涼茶,喝起來蠻清爽的,青草芳香之外帶點甘甜,而且味道不會太強,淡淡之中帶點韻味。

常常外出與朋友聚餐,一不小心就吃了過多大魚大肉,這時來杯仙草茶最好不過,用自然飲品取代碳酸飲料,可以說是大吃大喝好幫手,聚餐必備!

1宅配 (57).jpg

在細節部份,耕耘者飲品也很用心,選用PET透明塑膠瓶,可耐酸鹼,安全材質無塑化劑,也經SGS檢驗合格,採用急速冷卻充填技術,所以能安全存放果汁。

P.jpg

每瓶的外包裝還有詳細說明,像是品名、成分、有效日期、營養標示、公司地址電話,算是負責任的好廠商。

  1. 「耕耘者SGS檢驗合格報告」

1宅配 (29).jpg

1宅配 (2).jpg

低溫宅配,外箱註明「易碎物品」,提醒送貨單位過程千萬要小心。

1宅配 (3).jpg

1宅配 (4).jpg

1宅配 (7).jpg

一箱六瓶,隨箱附DM介紹,蠻精緻的!

1宅配 (8).jpg

取之於大地,對品質鍥而不舍,以踏實的做事態度,一步一腳印默默耕耘,慢慢學、用心做,烏梅汁、檸檬汁、仙草茶自然就好喝。

「耕耘者」做的不僅是飲品,更希望能保存美好年代的美好滋味,讓更多人喝到這屬於台灣的古早味。

1宅配 (28).jpg

耕耘者

耕耘者官網

FB粉絲團

訂購專線 : 02-2908-109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