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雲岡米干節 (159)

第一次來到興仁花園夜市,感覺有點像是高雄的金鑽與凱旋夜市,它分為兩個區域,一個美食區一個遊樂區,在美食區的部份,有許多夜市常見小吃,但種類有錯開來,同一個類型的不會超過太多攤位數。

1雲岡米干節 (189)

走到中間攤位,看到這家各大媒體採訪的店,重點很明顯,就是賣蚵仔煎、花枝焿、臭豆腐、香雞排,這四樣為主打商品,一定有它的特色之處,就來嚐嚐看它的味道如何吧!

1雲岡米干節 (171)1雲岡米干節 (172)

它的價位在70元左右,吃個小吃配個湯大約150元以內,價格比外面稍高,但得到許多票選第一名一定有它的道理在。

1雲岡米干節 (182)

蚵仔煎現點現做,外觀微焦,吃起來帶有脆度,很奇怪的是,這種口感你在士林夜市是吃不到的,算是蠻特別的脆感。而醬料有兩種顏色,吃起來微甜,沾一點搭配剛剛好。

1雲岡米干節 (180)

煎過的蚵仔吃起來蠻香的,若要說有什麼差異,就是脆皮吧,越嚼越香。

1雲岡米干節 (188)

1雲岡米干節 (181)

說到脆,臭豆腐炸得脆已經是很基本的,但吃起來會爆漿那可就很厲害啦!這個臭豆腐的中間有挖洞,放入獨家祕方,吃起來格外入味,咬下去汁爆出來的那瞬間真的是一大享受!

1雲岡米干節 (185)

配菜有九層塔與泡菜,為炸物加入了些許清爽感,配在一起吃比例恰恰好!

1雲岡米干節 (186)

花枝焿相當新鮮,吃得出它自然的脆度,以及新鮮的肉質,加入筍子下去熬煮,喝起來甘甜甘甜,帶有大火快煮的味道。

1雲岡米干節 (177)

看起來簡單的小吃,要做出差異性真的不簡單,還好老闆本身從美食之都台南起家,征戰大小美食戰役,才能累積這樣的功夫,讓大家吃到小吃裡的大學問!

1雲岡米干節 (178)

正台南蚵仔煎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1076號

電話:03-217-435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