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874

生活就像騎單車,持續行動才能帶來持續均衡。

白天花費許多心思,晚上就該好好慰勞自己一下,與朋友喝個啤酒聊聊天,充完電再來面對第二天的挑戰。這裡有百萬頂級專業烤窯,也有全台獨一無二的頂級六管生啤酒柱,來到這個溫馨的餐酒館,再大的壓力也能得到充分的舒緩。

1DSC_0872

「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位在八德路中影大樓附近,也鄰近微風百貨,走入小巷子即可找到,由於老闆熱愛精釀啤酒,所以對啤酒有相當程度的研究,另一方面,店內也進口歐洲頂級食材來做料理,整體質感與週邊餐廳有明顯差異,算是具特色的餐酒館。

1DSC_0873

怎樣思想,就有怎樣的生活。對食材的講究,也造就餐酒館的風格,輕鬆不失嚴謹,美味不失健康。不僅有多道窯烤料理,更有許多清爽沙拉。

1DSC_0875

1DSC_0909

啤酒種類有Lager、Dunkel、金色尤物艾爾啤酒、富樂特殊英式苦啤酒、布魯克林東岸印度淡色啤酒、安德森山谷巴克利比利時式艾爾等六種,如果覺得都想各嚐一點也可以選「酒柱喝一輪」,一次喝到六種口味。

1DSC_0884

我點的是Lager與金色尤物艾爾啤酒,Lager算是保持原味之外,又有純麥香氣的一支啤酒,算是熱門的基本款。而金色尤物艾爾啤酒帶著濃濃的花果香,富有層次的依序呈現,在口中散發開來,餘韻有著淡淡芬芳。

兩款的泡沫都蠻細緻的,大約可維持4分鐘,趁著泡沫還在時一起喝下,冰冰涼涼的感覺真的很棒!

1DSC_0886

1DSC_0888

店內料理項目眾多,超人氣的「嗆酥牛」一定要嚐嚐!一份有12粒,每粒上面都有辣椒片,吃起來有六成香氣、三分辣度、一分麻度,比例適當,而且牛肉大小一口剛好,蠻適合當下酒菜的。

1DSC_0893

「肉丸子起司烘蛋」是用蛋汁包覆肉丸子再進去烤,所以烤出來有點像玉子燒加上義大利肉丸的感覺,吃起來肉質像漢堡肉一樣,加上有厚度的烤蛋,帶有微微的蔥香,相當好吃!

1DSC_0900

「窯燒槍烏賊」不但下酒,還很下飯,尤其它的湯汁,真的是拌飯的精華,太香了!烏賊吃起來脆度十足,加上辣味加持,配上一口生啤酒,真的超享受的啊!

1DSC_0904

「MMB美味蟹堡」原以為會是漢堡,結果來了兩隻蟹,裡面包著奶油、起司、還有像是馬鈴薯之類的材料,與大量蟹肉拌在一起,吃起來非常過癮,算是大氣之作,值得點來品味一番。

1DSC_0912

店裡有許多黑膠唱片,呈現一種往日時光的情懷,其中包括Elvis Presley還有Micheal Jackson,好像又回到了復古年代之中,氣氛營造得很不錯。

整體而言,服務、餐點及環境都有一定水準,除此之外,「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更獲得愛評網2015年12月人氣餐廳殊榮,也希望這份榮耀能維持下去!

1DSC_08711DSC_0869

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 

地       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38號
電       話: 02-8772-846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7:00~凌晨24:00
※每週日公休
官方臉書: 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