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3

繼江蕙封麥之後,台語歌壇勢力唯一能與二姐比擬大概就是姐姐謝金燕,昨天演唱到一半突然宣布要暫時封麥,本來以為這是一場普通的演唱會,聽完頓時變成封麥台北最終場,門票價值瞬間提升,這個晚上真的太High了!

12936514_2006127289612499_2857253797483642116_n

其實這場「謝金燕蹦蹦趴 2016巡迴演唱會」在開唱前就有一種詭異的氣氛,就是在小巨蛋前展示謝金燕歷年跨年道具,很像博物館一樣,又不是要退休,為什麼要把以前用過的東西全部放出來,原來,這真的是她的絕響啊!

DSC_0711

有很多人說,謝金燕的花招大同小異,就是安全帽、安全帽、安全帽,這次不一樣,不但整場沒看到安全帽,反而多出很多新花樣,像是兩層樓高的彩紅哨子、大喜糖、夾娃娃機等等,在燈光雷射及3D動畫也是跨年看不到的視覺享受。

DSC_0709DSC_0712

DSC_0706

DSC_0705

會前報導門票不如預期,實際到場內估算大約只有七成滿,這個人數實在蠻少的,依表演及娛樂水準,其實不輸瑪丹娜、蔡依林,不應只有這種人數,唯一有可能的就是宣傳不力。

Boom2

本來以為會像普通演唱會一樣,但一開場就來爆破,還有春晚齊天大聖的視覺效果,姐姐氣勢十足唱著練舞功,光這個開場我算一算少說也要花上百萬元,你花的門票基本上已經回本了,太精彩了!

boom1

演唱會的節奏是舞曲→慢歌→點歌趴→舞曲→慢歌→舞曲,演唱的曲目除了經典的姐姐、蹦X趴、含淚跳恰恰之外,還有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打鐵、小幸運、人間道,最厲害的是全韓文的BANG BANG BANG也被姐姐練起來了,聽得我一愣一愣的,太強了!

boom

最後當然也有感性時刻,訴說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也讓全場與姐姐一起哭起來,覺得她很認真又敬業,以一個音樂人來說,又有誰能完成她這樣的成就。

112

整體而且,這張票買很非常划算,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表演,誠意十足,是近年來看過最精彩的演唱會之一,姐姐真棒!

1695947_1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