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907

來自萬里的洋菓子奇蹟,全盛時期每到假日大排長龍,為的就是要吃上一份亞尼克精緻的甜點,現在更劃分許多體系,將美式派塔與蛋糕分開,獨立成為一家店,並選擇陽明山上的美軍宿舍,讓人彷彿置身在美國鄉村一樣。

1DSC_0830

在這個區域裡,不但有專賣美式派塔的1號店,還有親子蛋糕類的2號店,不論是全家大小,或是朋友及情侶,都能在亞尼克找到舒適的位置。

我蠻喜歡它外觀的配色,看起來很舒服,感覺很像溫馨的家,進到店內,更可以讓人感到完全放鬆。

 1DSC_0827

店裡放了許多老照片,訴說著這片土地的歷史,讓咖啡店更有實質意義。

1DSC_0825

保留原有的牆面,以及窗戶位置,看得到老窗花的美感,這個部份亞尼克做得很用心。

1DSC_0826

1DSC_0853

餐點部份,點的是「綜合鹹派」套餐,派裡面有鮭魚、起司及許多菇類蔬菜,加上柔和鮮嫩的奶蛋,吃起來實在很幸福!

1DSC_0858

不止有派,它還有酥條做搭配,吃起來層次分明,也算是不錯的小品。

1DSC_0862

1DSC_0866

點了拿鐡咖啡,上面的拉花蠻用心的,但其實每一家拉花都長得一樣,如果能有一些亞尼克的創意會更棒!

1DSC_0849

約克夏紅茶與甜點搭配起來算很不錯,因為它帶著苦味,可以把多餘的甜帶走,在口中取得平衡,特別的是,店家提供加沖服務,可回沖熱開水。

1DSC_0851

「水果花園」是店裡的熱賣商品,以大量水果舖在上面,可以吃到草莓、奇異果、芒果等,五顏六色看起來很吸引人,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蠻不錯的。

1DSC_0840

另一道「十勝生鮮奶油」真的很好吃,也是亞尼克的招牌核心,光這個奶油就足以讓人瘋狂,好綿密,而且奶香味濃,非常棒!

1DSC_0846

1DSC_0887

店內的服務最厲害的就是店員的解說,對於派塔的知識相當豐富,有不懂的都可以問。也不會像一般餐廳常常跑到客人桌邊一直打擾,完完全全把空間交給客人。

1DSC_09031DSC_0883

因為今天外面下大雨,所以沒辦法出去野餐,不然亞尼克還能提供出借野餐墊及野餐籃的服務,體會在戶外的悠閒。建議選擇人潮較少的時段前往,才能感受到那慢活的美好時光哦!

1DSC_0871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電       話: 02-2862-560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9:30~20:00
官方網站: 亞尼克夢想村
官方臉書: 亞尼克夢想村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