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143

華山文創旁有許多店家,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帶來生活中的美好。以前只聽過有LIVE BAND表演的咖啡店,但咖啡店裡有MAGIC SHOW可就厲害啦!

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或是騎著U-bike都可以到達【CREW CAFE】,交通十分方便,下午有輕食午茶,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夜店型態的聚會場所。

1DSC_0144

店內空間蠻大的,目測可容納上百人沒有問題,也因此有許多同學或上班族把它當成團體聚會場所。找了個角落,點好餐點原以為就沒事了,沒想到還有「Special」的?!

1DSC_0156

來來,你來!不認識的人同一桌,坐在吧台前到底要做啥?

原來是近距離的魔術表演,先來三招前菜試試大家,就已經讓寶寶們嚇呆了,用手機還能變出小嬰兒的手,也太邪門了,眼見不一定為憑,這怎麼辦到的?

1DSC_0275

店內的魔術師非常專業,光是看洗牌技巧就知道了,帥到掉渣啊!

1DSC_0279 copy

仔細一問才知道,咖啡店的經營者原來有導演、魔術及舞台表演的背景,所以不論是表演內容或店內風格設計,都與舞台密不可分。

1DSC_0149

牆邊的麻繩一拉,就可以把燈升上去,也是傳統舞台重要的設備。

1DSC_0151

晚上時間一到,開始今天的MAGIC SHOW啦!

1DSC_0311

【CREW CAFE】的魔術師很厲害,不斷自我充電與國外大師學習,將美國日本各地最新鮮的招式,運用在台灣表演之中,所以看得大家目不轉睛。

一個點火之後,變出一隻魚,天啊,怎麼可能?眾人又是一陣尖叫~~

1DSC_0304

表演內容不一定,所以你每一次來看的都不一樣,店家本身也會把效果不好的刪掉,再加入新的元素進來,看秀有新東西加入就是一種享受嘛!

1DSC_03191DSC_0170

料理部份也很好吃,「山葵蝦沙拉三明治」雖然主角是蝦沙拉,但不得不說這吐司實在太搶戲啦!怎麼會又軟又精緻,太棒了!

山葵蝦沙拉與土司融化在一起,吃的時候特別滑順,再配上一口咖啡中和一下,滋味絕佳!

1DSC_01741DSC_0172

奶酪加上堅果吃起來格外的香,而一旁的雞蛋則十分柔嫩,與土司組成一套,其實飽足感就很夠了。

1DSC_0171

這時候再來點生菜沙拉最好不過啦!種類繁多,看起來就很營養。

1DSC_01751DSC_0180

另一道「嫩烤豬肋排丹麥土司」也值得一嚐,因為它的豬肋排水準挺高的,很像到牛排館用餐的水準,絲亳沒有一點馬虎。

1DSC_0188

丹麥土司本身不知道是不是加了奶油,吃起來特別的Q又回甜回甘。

1DSC_0199

咖啡的拉花也是店家另一種專業,一拉出來就呈現三層花樣,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看著咖啡師的技巧,就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1DSC_0205

1DSC_0254

夏日涼爽的「暴風雨」,熱情如火的「慾望街車」,其實是有果香風味的調酒,喝起來十分清爽。

1DSC_0258

炸雞米花、炸雞翅雞腿也都不錯,蠻適合一邊看表演一邊吃,一群人叫一大盤更歡樂,算是來此必點的基本款。

想來點特別的還可以試試義大利黑手黨最愛的檸檬片加咖啡粉,吃起來口感很奇妙,又酸又甜又苦,就像台灣的檳榔,吃完之後彷彿看盡人世百態。

1DSC_0191

我覺得【CREW CAFE】很棒的地方就在於,它有夜店的優點,也有咖啡店的閒適,帶領客人進入不同的新領域,在都市之中徹底得到解放,重點是單價不貴,又能享受到水準之上的演出,算是咖啡店的新經典。

註: CREW CAFE已經預計要開以魔術為主的分店囉!所以魔術表演有可能會直接移到分店~CREW會以表演藝術為主的表演呈現,拭目以待囉~

1DSC_0148

CREW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1號

電話:(02)25185993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wcafecrewcaf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