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404

東區巷子裡打著「大滿足」的招牌,肯定又是一家讓人吃飽又吃巧的好店,能在各地開設據點,「燒肉眾」經營方式的確有一套,大量新鮮海鮮上桌看得見,還有專業的店員解說,讓不常吃燒肉的人也能了解燒烤知識!

1DSC_0519

長形的室內空間,小至2人桌,大至聚會長桌,都能一次容納。

1DSC_0522

桌上的烤爐可以自動抽風,把油煙都吸走,店員也會不時加炭,保持燒烤品質。

1DSC_0417

菜單部份,有美味肉品、海鮮、野菜,還有許多甜點。值得一提的是肉類蠻豐富的,沙朗牛排、牛五花、蔥燒厚切牛舌、U.S Prime雪花霜降牛等優質肉品都在裡面。

1DSC_0419

海鮮採用基隆當日時令漁貨,所以看起來蠻新鮮的,點了鹽烤屏東泰國蝦及鹽烤天使紅蝦,還有產地直送的生蠔,滿滿一盤看起來就很過癮!魚下巴也不賴,吃起來特別Q彈,肉質跟其它冷凍品差很多。

1DSC_04631DSC_0459

泰國蝦又肥又大,吃起來像是在吃龍蝦一樣,厚度及脆度都有一定水準。紅蝦則帶點甘甜,吃起來很順口。

1DSC_0487

看著生蠔滋滋作響,還有起司溶化的瞬間,真的很Happy耶!煮過的湯汁特別鮮甜,所有的精華都在裡面了!

1DSC_0492 copy

瞧瞧這泰國蝦的外觀,身上透亮的紅點就是新鮮的證明。

1DSC_0490

另一道小品蛤蠣湯也不馬虎,裡面滿滿都是料,大量蔥花喝起來格外清香,多喝對身體也很補喲!

1DSC_0479  

1DSC_0410

「燒肉眾」在肉類來說算是專家,可以細分各部位的優點,再告知客人該如何烤如何吃。烤得油質都跑出來的U.S Prime雪花霜降牛,加上洋蔥一起吃,口感真的很爽快,一大片的完整性,令人越吃越開心。

1DSC_0426

蔥燒厚切牛舌吃起來脆度十足,小小一片,但口感極佳。

1DSC_0429

油質豐富的牛五花,烤起來很香,放在白飯上面吃特別下飯,層次分明的肉片,軟中帶點紮實。

1DSC_0516

如果想試試不同口味的話,可以點一份牛丼,上面蓋滿牛肉,很像魯肉飯一樣。

1DSC_04501DSC_0454

說到服務,烤玉米筍時店員還很細心的幫我剝開,而烤香菇則保留它的水份,原來烤肉也有許多技巧的呢!

1DSC_0498

玉米筍吃起來清脆鮮甜,水份都保留在裡面,所以感覺很多汁,吃起來也很滿足。

1DSC_05091DSC_0523

冰箱有分付費與免費,像是可樂雪碧及咖啡就免費取用,要喝啤酒或哈根達斯就要額外付費。

整體而言,帶朋友來吃相當適合,而且「燒肉眾」的水準幾年下來都維持得很好,在品牌來說就是最好的證明,也值得新朋友老朋友再三光臨。

1DSC_0520

註:「野生巨無霸海王蝦」店員忘了送上來,所以沒有畫面 QQ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7號
電       話: 02-2776-665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2:00~15:00,17:00~凌晨01:00
官方臉書: 燒肉眾-精緻炭火燒肉(台北大安店)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