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513

我很喜歡吃咖哩,不論是咖哩飯、咖哩火鍋,或是咖哩麵包,做得濃不濃、用的料多不多是一大關鍵,以前從沒想過咖哩還有這麼多變化,直到來這家「涮八秒湯咖哩」,不但湯頭濃郁,變化多樣,而且還有許多炸物可做搭配,每天換一種口味都可以吃上一個禮拜,一定要帶您來看看!

2DSC_0515

苗栗府前店位在市區中心,交通便利,附近也有很多賣吃的,看到招牌上的圖片就覺得好好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進去找位子坐!

1DSC_0591

店內為長型空間,所以前段有點擠,但後段可容納數十人,而且還有3D彩繪的牆面,都是專業畫家為本店特別設計的圖案,別家看不到喲!

1DSC_0611

選了一個視野最好的地方,行星逐一排列,你從外太空發現地球了嗎?

1DSC_0613

1DSC_0568

接著來看菜單吧!它的種類很多,包括湯咖哩、醬油湯、胡麻湯、味噌湯、豚骨湯、川味湯等等,再搭配上叉燒肉、唐揚雞,吃起來的風味就特別不一樣。

2DSC_0516

點了餐之後,可以去拿飲料及湯品,可以再續杯續湯,相當自由!

2DSC_0517

不經意看到「大胃王」比賽,只要你自認可以吃得多吃得完就可以來參加,成功還可以在榜上留名,詳細規則可以看店內海報。

1DSC_0592

1DSC_0562

不一會兒點的菜就都來了,速度算蠻快的,很有效率,而且有什麼需求可以立即反應,這裡的店員都很熱心提供需要的服務。

1DSC_0551

「紅袍川味湯」的湯頭夠濃,與烏龍麵融合在一起,吃起來帶有微微的辣度,以及中藥材的清香,配料有肉片、蝦子、油豆腐、魚丸,湯頭喝起來十分舒服,是來此必點的招牌。

3DSC_0573

1DSC_0575

肉片泡在這個紅湯裡,吃起來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入味,滋味非常棒!

1DSC_0584

1DSC_0555

另外一道「日式胡麻湯」風格又不一樣,以白湯為基底,配上白芝麻的香氣,湯頭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反而有滑順的口感,再配上這顆溏心蛋,Perfect!

如果晚餐不想吃太重口味的話,其實這日式胡麻湯就很不錯。

1DSC_0578

 

1DSC_0546

小菜部份也都蠻用心的,像是豆腐、花椰菜,簡單調味不馬虎,吃得到食材的新鮮度,以及製作者的用心。

1DSC_0542

1DSC_0540

附贈的湯品不是開玩笑的,很有料,歡迎來挖寶,哈哈哈!

1DSC_0538

冰淇淋選用的是小美冰淇淋,在品質上有一定的水準,不用怕雜牌內容物亂七八糟的,這點也做得很好。

1DSC_0608

咖哩,本來就是家常美食,能夠做出這麼多變化,有信心在全台據點推廣給更多人知道,涮八秒湯咖哩的確不一樣,值得一嚐!

1DSC_0595

涮八秒湯咖哩-苗栗府前店

地址:府前路151號

電話:(03) 736-131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rry8s.Fuqi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