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5

中式排骨飯的滿漢全席

八德路的下班時刻,中崙市場及附近店家忙著備料加熱,台北小巨蛋、松山運動中心附近,人潮也多了起來。用餐時間說起美食,與台視一起成長的老台北人,對排骨飯總有著懷念的情感。

Q12

 

傳香三十載的排骨飯

外食族的飲食文化,求快又要兼具美味,於是便當就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吃得好不好。、主菜夠不夠力,影響著每天的心情。「金元加排骨」一路走來,累積不少忠實客群,無論老中青味蕾皆被收買。

Q11

 

金黃酥脆的炸雞腿 

金元加老闆年輕時自工廠出身,工作辛苦又粗重,每天唯一的休息時間就是午餐時刻,但便當菜色總令人失望,因此他的心中萌生自己出來做餐飲業的念頭。入行後,老闆對便當菜色特別講究,為要求對客人負責,甚至放下身段多方學習,果然讓自己的料理手法大躍進,口味更深深抓住客人的心,有女孩吃到都當媽媽了,仍忘不了這裡的好味道!

Q10

脆嫩的魚排與湯麵

談到招牌排骨飯,重點就是將排骨以獨門配方醃製,再裹上用黃金比例調配出的炸粉,炸出來的排骨外酥內嫩,一口咬下,飽滿湯汁瞬間爆發,搭配白飯完美結合,是別家做不出來的傳統好味道。

Q13

 

蛤仔雞湯與乾麵 

此外,炸雞腿、炸魚排以及其他簡餐配菜,也都是台式料理的精華,道道經典。鮮甜的蛤仔雞湯,燉出來的雞肉細緻柔嫩,不費吹灰之力即可在口中化開,與香菇雞湯有異曲同工之妙。

Q14

 

醇香紅茶

而以用好湯頭煮出來的湯麵、乾麵,充滿濃濃肉燥香,簡單又不失傳統。 對食材嚴格把關、堅持新鮮自然,謹守童叟無欺的原則,金元加傳香三十年的古早味,就是這麼美妙!

Q9

 

親切的送餐服務

金元加排骨 (7)

親切的送餐服務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294號2樓

電話:02-27731066 營業時間:11:00-20:00

菜系:台式

網址: www.facebook.com/金元加排骨-195855960444354

交通資訊:搭乘台北松山新店線或文湖線,至南京復興站下車後再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刷卡:否

【周邊景點】 袖珍博物館、林森公園、華山1914文創園區、行天宮、榮星花園、松山機場觀景台、京華城、松山文創園區、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