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餐廳 (8)

蒼蠅頭:招牌菜,吃起來香辣又帶有咬勁。

熱鬧繁華的東區,微風、SOGO等百貨商場林立,在世界品牌的競爭之下,消費者對美食的標準也提高許多。1991年成立的KIKI 餐廳,以四川成都料理為宗,用台式改良做法,掌握川菜精華,保留甜、酸、麻、辣、苦、香、鹹特色,佐以麻辣、紅油、魚香、酸辣、椒麻、怪味、薑汁、家常料理方式,讓川菜的「七滋八味」在台灣也能發揚光大。

KIKI餐廳 (3)

辣子雞丁:以三椒三香處理,脆而不油,辣得恰到好處。

能夠在一級戰區屹立不搖,與時代潮流並進,關鍵在於年輕化的經營走向。川菜調味有花椒、胡椒、辣椒「三椒」,以及蔥、薑、蒜「三香」,並加入道地的郫縣豆瓣醬、特製豆豉,呈現樸實又清新的農家菜鄉土味。

KIKI餐廳 (2)

老皮嫩肉:炸得金黃透亮,表面呈現金黃色澤,口感外酥內嫩。

以往傳統川菜重辣油高鹹度,但KIKI反向思考,加入台灣人最重視養身健康的「台灣味」,降低辣油量採低鹹度,達到吃辣不僅養身,也能吃得健康。

KIKI餐廳 (7)

雞米粑粑:吃的時候將粑粑塞入辣雞米,吃起來香又夠味!

萬變不離其宗,回歸其原點,KIKI對食材處理方式更深入研究。招牌蒼蠅頭,為了保有清脆的口感,選用一級品的韭菜,且只取用最脆的前1/3段。絞肉也用二肥八瘦比例的特選豬後腿肉來製作,因此吃起來格外有咬勁;炸得金黃透亮的老皮嫩肉,外酥內嫩,讓人一吃就愛上。三椒三香處理後的辣子雞丁,脆而不油,辣得恰到好處;創意菜雞米粑粑,是北方田間流傳的窩窩頭,吃的時候將粑粑塞入辣雞米,香又夠味!

KIKI餐廳 (4)

酸菜魚:依古法製作,燉出來的魚肉細緻肥美,湯汁喝起來非常鮮美。

經營二十五年的KIKI對食材品質管理相當重視,有設立專門驗貨人員及內場教學驗收標準,逐一驗貨把關,並特設中央廚房,維持各分店產品品質的穩定。就因有了這些做法,讓餐廳迄今仍得以繼續穩定經營。

KIKI餐廳 (5)

川菜總匯

KIKI餐廳 (6)

服務情境:親切的桌邊服務

【老闆真心話】

堅持用最好的食材,以健康養身的做法,持續傳承麻辣鮮香,百菜百味的好川味。

KIKI餐廳 (1)

KIKI餐廳

地址: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8號(復興店)

電話: 02-2752-278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30-15:00、17:15-22:30(停止供餐時間14:00、21:30),周日11:30-15:00、17:15-22:00(停止供餐時間14:00、21:00)

菜系:川菜

網址:www.kiki1991.com

交通資訊:搭台北捷運板南線至捷運忠孝復興站下車,出站後步行5分鐘即達 刷卡:可

【周邊景點】 袖珍博物館、華山1914文創園區、善導寺、國父紀念館、行天宮、榮星花園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