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171

一個都市的活動力,取決於創造力;一個旅人的活動力,不是戶頭有幾個零、留下多少照片,而是旅程中的感動。跟著一群「說故事的人」走訪全台民宿、城市亮點,聽聽主人們的經營語錄,以及美食餐點饗宴,增廣我們的見聞。

「華藝創意」是一個以人為本,並用勵志觀點來做出版事業,所以書名都非常積極正面,此次發表兩本新書「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2」、「城市新亮點」,分別由林玉卿、萬偉、汪俐伶、葉美宏、林昭鴻共同撰寫,幾乎全台跑透透,為的就是要最好的內容呈現給大眾。

1DSC_0123

「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2」目錄:

Part1 國內旅宿篇

和昇會館-亞洲連鎖特色休閒旅宿大聯盟

陽明山攬月會館-都市海濱美中城

和昇石門旗艦會館-和昇之星遊輪用愛領航全世界

日月行館-遨遊日月潭上光彩炫目的郵輪

華山觀止虫二行館-空間藝術嘆為觀止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四生共榮細品幸福味

有熊的森林-純淨的雲山水宛如人間秘境

調色盤築夢會館-時光旅人的幸福彩虹夢

橙堡-世界上最美的一道弧線

松之墅-感受童年最純粹的喜悅

水岸楓林民宿-蘭陽平原上的優雅時尚與浪漫

月光石渡假民宿-萬家燈火的百萬夜景

灣曲時尚渡假會館-譜出屬於你我不一樣的夢想之歌

雅廬景觀渡假別墅-群山環繞彷彿人間仙境

好望角渡假景觀民宿-越夜越美麗

羅騰堡莊園-矗立在蘭陽平原上歐式建築

黑熊好眠站-水泥叢林中的童心、童真、童趣的異想世界

Part2 海外旅遊篇

和昇山城溫泉會館-日本伊豆百年溫泉旅宿

日本靜岡-走進繽紛的世界體驗茶香

私房推薦1 沖繩琉球石垣島‧清風會館

私房推薦2 北陸金澤‧海晏會館

Part3 最美麗的婚攝地

1DSC_0125

與第一本不同,「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2」的野心更大,跨國拍攝,把日本最美的角落也拍回來,就是要讓讀者有更好的視覺享受。

聽聽每一間民宿的辛酸史,還有成敗一瞬間的轉捩點如何克服,每一篇都像是一部電影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1DSC_0126

書中找了許多祕境,平時我們不容易發現這麼多美好的民宿,但這本「世界上最有力量的是夢想2」集結歐式、中式、日式等不同風格的民宿,內容十分豐富。

1DSC_0128

另一本「城市新亮點」不僅有經營關鍵要素,還有給想投入餐飲創業者的建議,讓你看完馬上就有收穫,也是近年難得的好書。

1DSC_0130

「城市新亮點」內容包括:大地酒店、北投老爺酒店、紅點文旅、波賽頓、花見幸福、溫蒂花園及許多餐廳。

1DSC_0132

我覺得花見幸福的故事其實很有趣,女主人原為行銷企劃,因為一直有童話般的夢想,所以一步一步打造她的香菇房的庭園,從無到有全憑「夢想」兩個字,讓人見證只要你有心,什麼都有可能!

1DSC_0133

民宿的食材有的很講究,產地直送的概念是未來的趨勢,與小農做結合,也是現在民宿努力在做的事,這麼認真的民宿業者,值得大家給予肯定。

1DSC_0137

1DSC_0140

發表會場還請到法米雅咖啡、松滿緣、蒔蘿香草餐廳、波賽頓希臘城堡民宿、和昇飯店的經營者分享故事,每一段都是淚水與汗水交織的親身經驗。

1DSC_0146

心的富足,來自真心感動。懂得實踐品味,才懂得品味生活,民宿也好,美食也好,都是增加人生豐富度的基石。出門帶這兩本書,再次重拾旅行的感動吧!

1DSC_0173

華藝官方網站:www.cac1314.com

華藝創意品生活:www.cac131488.com

華藝創意粉絲團:www.facebook.com/cac1314

玉卿家族享美食‧瘋玩樂粉絲團:www.facebook.com/70elli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