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慧根湯 (8)

福慧根湯菜色總匯

「福慧根湯」創店以來,即以五行相生相剋的道理,輔以現代預防醫學的觀念,讓人體和諧運作,保持健康,從日常就注重保養,增強自身免疫力。 原來三十多年前,有位留日博士吳老醫師發現,東漢宮庭御醫華陀、董奉、張仲景的養生祕方極具參考價值,便依古法熬製養生藥膳,並特別注意濃度與火候,以免一不注意,整鍋湯就報銷。經多年實驗,終於找出完美比例。

福慧根湯 (2)

 

廚房師傅用心熬煮湯品

福慧根創辦人張老先生,在偶然間習得此漢方食養的秘方及燉煮火候精髓,於是砍掉茶園、填平魚池,打造出專屬藥材房及燉煮房,熬煮出一道道男女老少都可以飲用的好湯,並以「不忘根要感恩,信念堅定開智慧,知足健康便是福」為經營宗旨,誓言要做對人們有益處的事情。

福慧根湯 (4)

 

精燉熬製的福慧根湯

品茶有茶道,養生當然也有養生之道。在福慧根湯用餐,依餐點順序,先喝天然洛神茶、佐以漢方開胃小菜,平心靜氣聞著芬芳沉香,再慢慢從原湯開始喝,讓身體暖起來後,接著食用高密度蛋白及脂肪的烏骨雞,以及富含纖維素及維生素的燙青菜。若要來點調味,可以沾上干貝XO醬,最後再以茶油麵線增加澱粉吸收,吃完整個套餐,就能獲得充足的營養。

福慧根湯 (6)

 

鳯爪黑木耳南瓜香菇

這裡的餐食一年四季皆可食用,來用過餐的顧客反應都很良好。特別針對長期熬夜、工作疲累的人,更能調整體質、保持精神旺盛。整鍋湯不加一滴水,濃郁香醇。

福慧根湯 (5)

 

麵線與燙青菜清淡爽口

 

因為講究慢火細燉,做起來費時費工,所以想品嚐這好滋味的人都要先預訂,才能喝得到湯品的精華。

福慧根湯 (1)

 

木造舒適的店內空間

福慧根湯 (3)

福慧根湯代表人高弘智先生

U1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23號

電話:02-22126989

營業時間:11:30-21:30

菜系:台式

網址:www.fucan.com.tw

交通資訊:縣道110往新店方向,續轉車子路上坡直行即可抵達

刷卡:可

【周邊景點】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中和圓通寺、碧潭風景區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