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品軒 (4)

餐廳情境:室內用餐空間

台灣四面環海,加上黑潮親潮流經週圍,形成豐富的漁業生態,位在八斗子漁港旁的漁品軒海鮮餐廳自魚販起家,逐漸形成單店及複合店,至今已推出宅配商品,並仍持續發展品牌。

漁品軒 (3)

 

服務情境:大火快炒美味上菜

回想早年,漁品軒負責人許曼玲表示當時漁村裡,補網的、加工的、做餐飲的,形成息息相關的產業鏈,看似彼此競爭,卻又彼此相依。而身為討海人,只要風浪還行,漁人就沒有不出海的理由,然而一趟出門就是數周的搏鬥,帶著養家活口的信念,說什麼也要大豐收才能回來。

漁品軒 (5)

 

海味冠軍炒飯:海味冠軍炒飯配料豐富而清爽。

而早期的討海人對「吃」要求簡單,只要食物新鮮即可,所以往往帶著一大包米粉至船上存放,烹煮時,將海鮮與米粉齊煮,就是一道道美味佳餚。

漁品軒 (6)

 

蒜苗飛魚卵:強調自然的蒜苗飛魚卵,吃得到一串有嚼勁的飛魚卵。 

對漁品軒創辦人來說,兒時記憶中的小卷米粉、白鯧米粉都算是漁村美食。 相較之下,現在的消費者就幸運多了,因為漁品軒內擁有眾多海鮮種類,來到這裡,只要是當季的海鮮,想吃哪一種,幾乎都不會失望。

漁品軒 (8)

 

白鯧米粉:招牌的白鯧米粉,酥炸白鯧魚塊與大量蔬菜一同熬煮,滋味鮮甜。

店內比賽冠軍的海味冠軍炒飯,加入沙魚煙、飛魚卵、鹹小卷拌炒,搭配魚鬆食用,吃起來有多層次的口感,配料豐富卻仍清爽。強調自然的蒜苗飛魚卵,以漂浮草蓆採捕,吃得到一串成形有嚼勁的飛魚卵。

漁品軒 (7)

 

涼拌鹿角菜:涼拌鹿角菜去油解膩。

涼拌鹿角菜去油解膩,薑絲爆鎖管下飯夠味,還有招牌的白鯧米粉,將乳白色的海鮮高湯配上炸過的白鯧魚塊,以及大量蔬菜一同熬煮,滋味鮮甜令人難以忘懷。 漁品軒一路走來,維持數十年如一日的信念是:以鮮味取代多餘調味、維持食品品質,就是對客人最佳保證。

漁品軒 (9)

薑絲爆鎖管:薑絲爆鎖管噴香夠味,最適合下飯。

漁品軒 (1)

海鮮大餐總匯:店內海鮮種類繁多,當季海鮮幾乎都吃得到

【老闆的真心話】 以最新鮮的漁獲料理每一道菜色,用心做事,也希望大家能支持認真的人。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71號

電話:02-24697656

營業時間:10:00-22:00

菜系:台式

網址:www.yph-seafood.com.tw

交通資訊:中山高往基隆方向接「萬瑞62快速道路」八斗子往海科館方向交流道下

刷卡:可

【周邊景點】 忘憂谷、潮境公園、和平島、八斗子漁港、海科館、瑞芳老街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