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788

外頭大太陽,找個有冷氣的最實在,看到「波妞廚房」四個大字,感覺應該OK喲!

廚房內快速翻炒海鮮食材,湯鍋裡熬著數十種材料製成的蕃茄高湯,從食材把關,不添加多餘用料,讓每道料理都能吃得安心。來者是客,像家一般的溫馨,「波妞廚房」的待客之道,實在而用心。

「波妞廚房」位在林口三井Outlet旁地段極佳,而且交通方便,附近找一下就有停車位,對開車來的人相當方便。營業時間自早午餐時段,到晚上用餐,都可以品嚐到不同風味的料理。

1DSC_0809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兩側牆上的彩繪,成熟的蘋果樹,每顆蘋果又紅又大,原來是店主人的哥哥親手繪製,所以感覺好像回到家一樣,坐在這裡用餐,感覺特別舒適。

1DSC_0829

懂得享受生活,才能帶給大家好的生活品質,「波妞廚房」的餐點講究色、香、味之間的平衡,所以每一道餐點都有水準以上的呈現。

「Pasta」是義大利麵的初始,不侷限在長短直捲,只要與配料搭得完美,就是一道好的義大利麵。不僅如此,店家還選用有品牌的食材,確保品質親力親為,而且還不收10%服務費喲!

1DSC_0800

打開菜單,麵類、排餐、飲料、甜點算算也有上百種品項,就算每天來吃不同口味,也得吃上好幾週,選擇多元豐富。

1DSC_0802

1DSC_0834

調味罐裡的海鹽,以自然曬乾的海水製成,與胡椒一起讓美味再LEVEL UP!

1DSC_0839

凡點排餐,就附沙拉、湯品、飲料,這沙拉可一點都不馬虎,生菜、蕃茄、洋蔥、小黃瓜、堅果滿滿都是料。淋上特製醬汁,吃起來微酸,整體蠻清爽的。

1DSC_0843

濃湯裡的料也不遑多讓,湯頭用蕃茄熬煮,喝到的每一口都是精華,加上少許香菜提味,質感高味道好。

1DSC_0849

「雞肉蔬果沙拉」用大塊雞肉加上大塊蘋果混拌在一起,一口吃的大小剛剛好,不同其它家的沙拉小小一片,所以吃起來特別過癮。

雞肉如果不新鮮,很容易吃得出來,而「波妞廚房」巧妙的輕煮方式,保留雞汁與雞肉鮮嫩的肉質,兩者之間達到飽和狀態,十分美味!

1DSC_0852

烤軟法麵包為了使素食者能放心食用,不額外添加蒜頭,讓所有人都能食用,烤得金黃酥脆,偏軟的外皮,吃起來特別好入口。

1DSC_0857

1DSC_0863

主菜的料理方式可就更講究了!這道「義式香橙雞腿排」先以用獨家祕方醃製,再下鍋油炸,保持外脆內軟的肉質,再淋上橙汁,酸甜又開胃,是夏天必點的好餐點之一。

1DSC_0870

雞腿肉的厚度接近6公分,非常厚實,尤其它的皮特別好吃,炸得焦香又脆,越嚼越帶勁,下面還有地瓜與香菇,再搭配玉米筍與蔬菜,吃起來更均衡。

1DSC_0864

1DSC_0888

「黑松露野菇燉飯」用米形麵燉製,吃起來介於吃得到米的顆粒感,也能品味美大利麵風味,再用大量的菇類與洋蔥拌炒,吃起來相當柔順。加上黑松露畫龍點睛,瞬間提升燉飯的品質。

1DSC_0881

1DSC_0893

「蒜香海鮮墨魚義大利麵」滿垂涎欲滴的擺盤,把墨魚義大利麵蓋到都快看不見了,喜歡吃海鮮的一定不能錯過這道!

魚肉入口即化煮得剛剛好,蛤蠣的湯汁毫不浪費的被墨魚義大利麵吸收,每一口都能吃到精華。

1DSC_0898 copy

墨魚義大利麵的口感帶勁,吃起來微微的Q彈,沾上湯汁一起吃更是美味。

0DSC_0902

0DSC_0923

飯後甜點也很厲害!現烤70%巧克力,吃起來鬆軟可口,相當的療癒啊,而且甜度適中,不常吃的人吃兩個的甜度也都OK!

另一個核桃派也不錯,原以為是很硬的外皮,結果出乎意料的鬆軟,如果再配上一口咖啡那真的是人間一大享受啊!此外,套餐也有每日不同的甜點,今天是黑糖奶凍,冰涼的口感,以及紮實的凍體,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1DSC_0919

1DSC_0911

0DSC_0907

0DSC_0807

林口的美食水準可以說是越來越高了,不但要好吃,價格還不能太貴,想要吃到精緻料理、安心食材、CP值高三者兼具的好餐廳,「波妞廚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喲!

1DSC_0805

波妞廚房

文化三路一段林口區新北市244

電話: 02 2609 265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skitchen13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