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DSC_0310

夏天到了,就該來去海邊走一走,吹吹風、聽音樂,愜意的夏日生活,才不會浪費整個美好的夏天!

今年重啟的「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不但要把大家的記憶找回來,還要讓大品牌在此加持,讓海水浴場人氣重回高峰!

1DSC_0292

活動場域分為「大舞台」、「小舞台」、「美食區」、「海水浴場」,在每天的五點之前,可以先去玩水,之後拉起管制線,則往舞台區移動看表演。

你可以在海邊傘下喝東西,也可以在沙灘上畫個大大的愛心,更可以在20米內的安全區域內戲水,再不,組隊打個排球都可以喲!

1DSC_0294

體力耗得差不多了,就要來吃點東西補充一下,這裡很多百元美食與銅板美食,像是烤肉、炸雞、熱狗、飲料等等,還有各式各樣大品牌的啤酒酒商,走在沙灘上就會看到各家Show Girl使出渾身解數帶民眾玩遊戲,幾乎通通有獎,相當歡樂!

1DSC_0306

這次很特別的是有日本攤位,賣剉冰與章魚燒,老闆很面熟耶!是國片咖的葛西健二,好有趣哦!

1DSC_0288

1DSC_0285

這裡的海水也蠻清澈的,維護乾淨的海洋就從你我做起,垃圾不落地,簡單的動作就能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喲!

1DSC_0276

1DSC_0256

這裡太陽很大,跨橋之前,記得先擦好防曬帶上陽傘,以免曬傷。

1DSC_0245

1DSC_0246

1DSC_0314

大小舞台每天的內容不一樣,第一天有盧廣仲、蛋堡、小男孩樂團、張三李四、董事長,第二天有MATZKA、十強決賽,第三天有蘇打綠及世界各地樂團輪番上陣。

1DSC_0242

1DSC_0243

小舞台有很多沒聽過的樂團,但其實有許多音樂都很好聽,只是平時沒有發表的平台,透過這個小舞台,也讓大家能夠認識這些默默努力的樂手們。

1DSC_0244

1DSC_0312

這次Power Bomb花了很多行銷費用,只要你來,就送你飲料,而且還有許多比賽活動,以及有獎徵答也都很好玩。

1DSC_0299

13708286_1200599699950704_7297029077779741888_o

保佳適也有許多好玩的活動,過關就送飲料2罐,Show Girl也很大方,整個很歡樂!

1DSC_0298

1DSC_0305

DJ在攤位上表演,巡警也騎著馬做著例行巡邏,好玩的是,緝毒犬還會在人群之中聞看看有沒有毒品,都是確保活動不失焦的管制方式之一。

1DSC_0315

1DSC_0323

下午六點的舞台區,挖好洞,大家或坐或躺在洞裡看表演,吹著海風,真的非常舒服。

1DSC_0324

1DSC_0329

為什麼要來聽現場,其實就是一種氛圍,像是蛋堡的RAP現場聽才有爽感,音響爆音才有震憾力。

1DSC_0333

躺著聽音樂還真是舒服,時隔2年的海洋音樂季,規格不像以往大,不過誠意十足,值得大家多多支持!

GA

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地址:福隆海水浴場

 

(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