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483

客家菜變化至今已有許多種形式,然而,最令人回味的,卻是那一股鄉下原始的味道,為了保留舊有文化,而且能符合大眾口味,與時俱進就很重要。

「大楊梅鵝莊」以新鮮的鵝肉料理為號召,更有許多客家手路菜,千元價位能讓一桌十位親友品嚐道地美味,而且東西好吃,算是楊梅地區不錯的餐廳。

1DSC_0486

餐廳外面有桌椅,因為有時內部人潮太多,想要出去透透氣或抽個煙一定要有空間,所以戶外就放了桌椅供客人休息。

1DSC_0487

一旁放著早期農村的用具,像是一個小型的博物館一樣。

1DSC_0490

整體空間來說,可以容納上數百人沒有問題,環境相當不錯。

1DSC_0491

1DSC_0553

今天點的是4000元的風味特色餐,預計會有十道豐富的菜色等著我們來品嚐。

1DSC_0555

1DSC_0494

「三陽花開泰」用了大量的玉子燒、蟹肉、水果生菜,吃的時候可以拌一拌,讓和風醬充分淋在食材上面,蠻清爽的。

1DSC_0498

「鄉村土鵝肉」的肉質較為Q彈,尤其光吃鵝肉皮就可以吃出它的Q勁,沾不沾醬都很好吃,紮實又帶點脆度。

1DSC_0503

「客家米苔目」的湯頭真的很好喝,韭菜與青蔥的加持之下,喝起來更回甘,而米苔目是很純的米漿去做出來的,所以吃起來也特別的Q脆。

1DSC_0506

「桂筍東坡封」偏油,但它的東坡封肉質綿密,吃得出層次感,而桂竹筍不用太多的調味就能保持鮮甜,脆度也剛剛好。

1DSC_0509

「碧綠炒雙脆」用的是脆腸加上豆芽菜,一個是帶勁的脆感,一個是清爽的脆感,兩個一起吃有不同的口感享受,是很有創意的一道菜。

1DSC_0512

「清蒸鮮鱸魚」用破布子來調味,甘甜鮮香的湯汁,與魚肉的細緻形成完美的比例,一口咬下實在非常滿足,淋在白飯上更是好吃!

1DSC_0518

「椒鹽紅糟鰻」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它把鰻魚炸得酥脆而不油,好像在吃餅乾一樣,越吃越夠味,四季豆吃起來也蠻香的。

1DSC_0521

「季節鮮時蔬」則是比較清爽的一道菜色,配色好看,沒有重口味的雜亂,簡單就很好吃。

1DSC_0525

「福菜雙片鍋」的湯頭喝起來微酸,好開胃的感覺,豬肚在裡面也熬到很軟爛,吃起來格外鮮甜,有著濃濃的客家風情。

1DSC_0530

「奶皇包」的內餡有濃濃的奶香,吃起來甜度適中。

1DSC_0546

1DSC_0536

「艾草包」的蘿蔔絲炒得很香,吃起來有淡淡艾草味,就是一種古早又懷念的味道。

1DSC_0552

十人一桌的合菜,要滿足每一個人的口味真的不簡單,還好「大楊梅鵝莊」有著豐富的料理經驗,才會讓分店不斷的開,讓更多人吃到這麼好吃的客家美食。

1DSC_0488

楊梅土鵝莊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神龍路96巷2號

電話:03-4806330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