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371

一邊吃著鳳梨嫩雞法式鹹派,一邊看著雜誌與暖男修杰楷享受早午餐時光,在林口除了「皮亞咖啡 Caffè Piacere」,還真的找不到這麼愜意的環境。

店內兩層樓的空間,提供輕食、咖啡,以及不受打擾的用餐環境,是當地社區聚餐的好地方。

1DSC_0378

以鳳梨與嫩雞肉為主體,烤得金黃可口的法式鹹派,結合義大利老阿嬤的手工鹹派做法,吃起來特別道地,一層層令人驚艷的風味,彷彿置身義大利,Bravo!

1DSC_0381

搭配水果與奶酪,營養豐富又健康,若早上不想吃太多,就可以點這道。

1DSC_0382

1DSC_0367

鮪魚沙拉貝果三明治整體吃起來很清爽,沒有太厚重的負擔,裡面包著洋蔥、蕃茄、奶油、鮭魚、生菜,而且貝果是偏軟的口感,所以蠻好入口,鮭魚肉質鮮嫩,是許多人來此必點項目。

1DSC_0358

1DSC_0362

「鳳梨芒果汁」以純天然水果打成汁,喝得到顆粒感,一杯份量剛剛好,其實也不用太複雜的調味,簡單就很好喝。

1DSC_0386

巴西黃波旁(Yellow Bourbon),的果實呈現金黃色,是巴西Carmo De Minas地區的特色咖啡,喝起來帶有微微果香,中烘焙後的口感香醇,喜歡喝不酸的咖啡可以點這道,品嚐一下單品咖啡的質感,真的很棒!

1DSC_0336

1DSC_0318

會開這家店,其實也是有故事的。

老闆娘遊學義大利時期,因為愛上烹飪美食,與當地老奶奶學習手藝,製作家常料理,回台灣之後,更結合咖啡專業,開設這家店。為了增加豐富性,所以提供鹹派、貝果等輕食,以及重口味的水牛城辣雞翅雞腿。

1DSC_0322

1DSC_0353

水牛城辣雞翅的辣度我覺得有80分,吃起來相當入味,而且還保持了肉質的嫩度,配上麵包,適合與朋友一邊聊天一邊吃。

1DSC_0354

雞翅雞腿各半,份量其實蠻多的,我是覺得它可以搭白飯做簡餐,因為很下飯。

1DSC_0355

1DSC_0356

1DSC_0349

1DSC_0393

甜點部份,巧克力布朗尼加上冰淇淋,吃起來綿綿密密的,非常舒服。紐約起司呈現濃濃奶香味,不加一滴水的做法,吃起來更紮實。

1DSC_0397

1DSC_0329

服務部份,只要有問題店長都會盡力回覆,而且東西現點現做,不會等候太久。環境部份,以暗色系為主體的室內設計風格,給人沒有壓力的休息空間,喝杯咖啡充滿活力再出發!

1DSC_0340

老闆對咖啡相當有研究,咖啡品項還有黃金曼特寧、哥倫比亞翡翠山、薇薇特南果、耶加雪夫、肯亞AA等,也歡迎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同來喝好咖啡。

1DSC_0300

皮亞咖啡 Caffè Piacere

地       址: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110巷16號
電       話: 02-2601-597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至週日,11:00~21:30
※每週二公休
官方臉書: 皮亞咖啡 Caffè Piacer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