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959

前身為私人招待所的「宸日式創意料理」,以沉穩低調的風格、大器的包廂設計,以及精緻的無菜單料理,在政商名流界口碑流傳著。目前更廣納各地客源,讓更多人知道這用餐的好地方。

1DSC_0970

現點現做,每位廚房同仁都必須經過一定程度的訓練,才能維持品質。

1DSC_0955

優雅的室內包廂,每一間都有藝術品,食與藝為一體。

1DSC_0957

用上等的清酒來宴請最好的朋友,無價!

1DSC_0954

1DSC_0972

廚藝過人得獎無數,還有台北市長給予證書,厲害!

1DSC_0961

逛了一下回到座位,開始今天的無菜單料理。

1DSC_0010

來自台南的小黃瓜,波浪形狀吃起來特別清脆,搭配一般魚子醬、橄欖油魚子醬、鮭魚卵,咬下爆開來的感覺,真是太微妙了!

1DSC_0996

DSC_0001

小菜部份,還有花生、泡菜,可邊吃邊聊天,算是小品菜肴。

1DSC_0008

1DSC_0013

海鱱魚與茄子拌在一起,配上柚子奶油,帶有些許的微辣感,再放上紫蘇葉,吃起來有淡淡的芬芳,魚肉口感也蠻細密的,是不錯的涼拌菜。

1DSC_0024

1DSC_0035

柚子酒,酒精濃度不會太濃,很適合搭配海鮮,微酸微甜,質感很棒。

DSC_0044

來自鹿兒島的加納魚及冰鯛,新鮮直送,不透過築地再轉運,對品質的要求比業界高很多,做成生魚片吃起來口感更有彈性。

鮪魚、烏賊、牡丹蝦等海鮮齊聚一堂,下面舖滿冰塊維持鮮度,搭配紫蘇葉、台南蘿蔔、阿里山芥茉還有日本來的小菊花吃起來更夠味,重點是這些都採有機栽種,也更健康。

1DSC_0054

1DSC_0083

魚肉的鮮度從上面的油脂就看得出來,鮮甜肥美。

1DSC_0070

來自台南的蘿蔔絲,吃起來不會溼溼的,反而能保持脆脆的感覺。

1DSC_0066

1DSC_0110

1DSC_0102

熱菜部份,干貝搭配珍珠洋蔥及檸檬蘿勒,下方是蝶豆蘭花高湯,有助於舒緩壓力,與紫蘇一起攪拌還會變成紫色,令人為之驚艷。

干貝外面煎得焦香,裡面保持滑順,火候掌握得宜,算是功夫菜。

1DSC_0115

1DSC_0135

在芥茉高湯裡的真鯛,吃起來鮮嫩多汁,與台灣豆腐相互爭鋒,上面米菓增加脆度,搭配紅莧菜、雪白菇,用料相當豐富。

1DSC_0179

雖是無菜單料理,但還是有主菜的。這道香煎羊排,用的是法國小羔羊,搭配孜然香料,吃起來特別柔嫩,顏色看起來很紅潤,在熟度上做得不錯,要有一定功力才做得出來。

1DSC_0165

1DSC_0191

握壽司部份,來自鹿兒島金線魚,烤到微焦,吃起來綿密的口感與醋飯交織成浪漫的樂章。一旁的比目魚也用它的彈性來相互較勁,吃起來太過癮了!

1DSC_0215

鮮魚味噌湯裡面的料特多,有海帶跟魚肉,湯汁就像海洋精華一樣,所有的營養都在裡頭,自然回甘又順口。 

1DSC_0222

木耳釀加點桂花,喝起來特別的濃郁,將香瓜沾點木耳釀的吃法也不錯,可以讓香氣提升。

1DSC_0229

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真令人感到驚喜,一切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在台北信義區的夜晚,想要享受一個不被打擾的用餐環境,又想品嚐不同於市面上的日式餐廳,那就要來「宸日式創意料理」品嚐最用心的料理,絕對會讓您會心一笑,難以忘懷。

1DSC_0975

1DSC_0950

宸日式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9號B1

電話:(02)2765-768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