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582

最近來到林口龜山,發現有很多好吃的餐廳,而且密集開在林口長庚附近,中式、韓式、鍋物應有盡有,轉個小巷子還可看到風格咖啡店,住在這裡真的很幸福!

今天來吃的這家日本料理店,自築地進口魚貨,低溫配送保存,維持食材鮮度,不論生魚片、丼飯、定食、炸物、關東煮都很好吃,重點是價格親民,只要150元就能吃到豐富用料的丼飯了!

1DSC_0581

晚上營業時間還沒開始,就已經有幾組客人在外面等待,由於現點現做,而且做工嚴謹,所以也有不少熟客天天上門,就好像自家廚房一樣。

味噌湯與麥茶自由供應,發現沒有的話只要跟店員說一聲,就會立即補上味噌湯、魚肉、海帶等等配料,絲毫不馬虎。

1DSC_0577

看著牆上的海報,每一款都很好吃,今晚,你要吃哪一道?

1DSC_0507

兩層樓的空間裡,動線分明,而且店員會不時巡桌,在客人來來去去之間,仍不忘保持桌面整潔,可見店家對員工的教育很要求,才能呈現出這種品質。

1DSC_0449

1DSC_0454

1DSC_0455

如果想喝點汽水可樂或啤酒,店裡也有提供,額外付費即可,來這裡吃沒有傳統日本料理店的束縛,保持一顆輕鬆心情,好好享受美食就對啦!

1DSC_0509

1DSC_0475

撈起湯底,豆腐、魚肉、蝦子等食材紮紮實實的,就算免費也不隨便,真的很用心。

1DSC_0464

醬油用的是知名品牌龜甲萬,品質看得見。

1DSC_0466

拿起菜單,哇噻!

定食價位130元到280元,就能吃到烤鮭魚頭、炸豬排、鯖魚等等精緻食材,與其花一樣的錢吃百貨美食街,還不如來吃這個料多實在的丼飯。

說到丼飯,町町丼用的是碎魚肉、樂樂丼用的是生魚片與蝦子,可依照不同口感喜好來點選,如果你想要吃豪華一點的,就可以像我一樣,選豪華海景丼。

1DSC_0467

1DSC_0430

等餐的同時,來到櫃台看一下備料食材,還有師傅現場料理的過程,一切公開透明不怕比較。

1DSC_0407

低溫調控的櫃內,看得到魚肉的鮮度,完整紅潤。

1DSC_0445

玉子燒及新鮮的鮭魚卵、魚子在營業前都準備好了,只要加工切一下就可以上桌。

1DSC_0446

1DSC_0408

1DSC_0517

站在這海景第一排的視野實在好,滿滿一碗看不到飯,對,就是這麼豪邁!

1DSC_0524

豪華海景丼用的是鮭魚、鮪魚、旗魚、甜蝦、干貝、鮭魚卵、魚子等食材,舖成滿滿一碗,而且生魚片的厚度達1.5公分,沾上哇沙米吃起來更夠味,也特別肥美。

1DSC_0560

鮭魚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能在人體中和大腦運作與維護心血管健康,所以為什麼說吃魚的小孩會很聰明,因為太營養了嘛!

1DSC_0537

旗魚不止煮火鍋好吃,生吃的肉質也一級棒,一口咬下帶點脆度,會回彈啊!與其它海鮮放在丼裡更有份量。

而鮪魚的DHA是所有魚類的no.1,又能補充蛋白質,只要一碗丼飯就能維持一天營養元素,其實還蠻健康的。

1DSC_0569

1DSC_0551

鹹鹹的鮭魚卵,咬下會爆開的口感蠻特別的,配上白飯十分下飯。而甜蝦呈現自然甘甜,多汁又鮮嫩,不用沾醬油就很好吃。

1DSC_0555

1DSC_0564

微微烤過的平貝,咬下去還是軟的,吃起來很綿密,給予舌尖一個緩衝的空間,也中和一下前面幾樣沾哇沙米的重口味。醋飯選用日本米,吃起來粒粒分明,口感也不錯。

1DSC_0574

1DSC_0486

炸豆腐是店內招牌,外皮酥脆,裡面又軟又多汁,是反差感極大的一道炸物,令人驚艷!小心燙!

1DSC_0534

1DSC_0498

蘆筍蝦手捲也很清爽,吃得到整隻肥美的蝦子,裡面包了滿滿的高麗菜絲,與蘆筍搭配起來相當清脆,無油又無負擔。

1DSC_0485

用完餐再喝一碗免錢的味噌湯,料真的很多,CP值已經爆表了,太威啦!

1DSC_0452

1DSC_0453

離開前上個廁所,還有使用中的燈牌,這只有大飯店才會有的設施,沒想到在「築地樂樂町」也能看到,厲害厲害!

1DSC_0505

整體而言,「築地樂樂町」的食材新鮮沒話說,跟其它連鎖日本料理品牌的冷凍魚肉不能比,在許多服務也十分貼心,店員的機動性很高,反應也很快,看到不足的地方就會補充,不會讓客人來這裡的權益受損。

來到林口龜山,若不知該吃什麼好,想請親朋好友吃好料又想省點錢的,來「築地樂樂町」就對啦!

1DSC_0582

築地樂樂町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0-7

電話:(03)3184058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