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4

鈴~半夜裡的電話鈴聲響起,猜猜是誰打給你?

這幾年鬼片不斷進化,而這次,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日本人了!

一邊是「七夜怪談」的貞子,一邊是「咒怨」的伽椰子,還有來插花的小男孩,這次主角能逃得掉嗎?

這個預告實在是太殺了,建議不要一個人觀看,要找人一起去戲院看,然後吃個東西壓壓驚。

好了,要來說劇情了,導演在片頭放了一小段事件暖身,接著就帶到主角與老師對靈異事件的研究,不信邪的老師在得知學生拿到都市傳說的錄影帶之後,誓言要與貞子面對面,驗證他的推論是對的!

於是,老師就看了錄影帶(呃.........老師你有事嗎?)

最後一發不可收拾,找靈媒來處理,但因為貞子太強大了,所以靈媒GG了,此時一位更強的靈媒建議,不如以毒攻毒,就到鬼屋找咒怨裡的伽椰子(呃.........靈媒你有事嗎?)

兩段主線劇情(錄影帶、鬼屋)在此時串在一起,雙面夾殺的主角會存活下來嗎?只有自己去看才知道囉!

D13

我覺得演員都演得很好沒有問題,劇情不再探討貞子的前世今生,反而將重點掌握在爆點的節奏上,氣氛營造出與「七夜怪談」相似的無背景音樂橋段,有一點點小聲音全場觀眾就會很敏感,恐怖片本來就應該這樣子。

D12

最後靈媒決定將兩位鬼后引到古井裡,爆發超展開的劇情,嚇死寶寶了!

如果今年還沒被嚇過的可以進戲院觀賞,大銀幕就是用來看鬼啊,不然要幹嘛?

J1

首映地點在台茂美麗華影城,環境舒適,週邊吃東西也方便,是看電影的好地方,有空就來走走吧!

J3

J2

D11

  • 片名:貞子VS伽椰子
  • 正式上映:2016-08-05
  • 類型:靈異驚悚
  • 導演:白石晃士【詛咒】
  • 演員:甲本雅裕、山本美月、佐津川愛美、玉城Tina、安藤政信、田中美里
  • 發行:環球影業
  •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niversalTaiwan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