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370

代表義大利國旗的「瑪格麗特披薩」,用紅色番茄、白色莫札瑞拉乳酪、綠色羅勒葉三色為主體色系,底部的餅皮再用歐洲CAPUTO和杜蘭小麥麵粉、初榨橄欖油與水揉製發酵,吃起來奶香味濃,餅皮脆得像餅乾一樣,簡單調味就很好吃。

1DSC_0377

莫札瑞拉乳酪受熱變成像是奶油一樣的柔順,吃起來特別舒服。

1DSC_0345

落英繽紛的薄鹽鮭魚,像是嘉年華會一樣,看起來很熱鬧,原來烤完之後,還要再加強表面魚肉與紅椒顏色的深度。

1DSC_0328

每一片都吃得到完整的鮭魚肉,並從本身的油質散發至餅皮之上,吃起來帶有鹹香,魚肉也蠻新鮮的。

1DSC_0342

1DSC_0349

甜的Pizza也是不錯的選擇,像是肉桂蘋果,在大片的蘋果上撒了肉桂粉,微甜的香氣,吃了令人好開心的感覺!

1DSC_0362

切的厚度薄薄一片,貼緊在上面,拿起來不會掉,這個口味蠻好吃的。

1DSC_0364

1DSC_0309

來到「愛披薩ipizza」享用美食,店裡採現點現做的方式,所以大約等10分鐘烤好上桌,維持一定的新鮮度。

1DSC_0305

牆上有明確的價目表,可以看到它的價位在200元到300元之間,口味有17種之多,天天來吃也要吃上兩個禮拜。

1DSC_0306

店內座位不多,所以可以外帶比較方便,先打個電話來,半小時再過去拿,才不用久候。

1DSC_0310

有的名字很有趣,像是「四騎士之戀」,下次再來吃看看。

1DSC_0317

1DSC_0321

花草茶用甜菊、金盞花、桂花、薰衣草、玫瑰果做成,有自然的甜味,完全不加糖,而且通過SGS檢驗,在夏天喝冰的,在冬天喝熱的,都很不錯!

1DSC_0322

在士林還有這樣一間Pizza店,其實很方便,下次來士林夜市不想吃小吃的話,可以來試試現烤Pizza哦!

1DSC_0384

愛披薩ipizza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
電       話: 02-2882-7338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11:30~14:00,16:30~21:00
週六至週日,11:30~21:00
※每週一公休
官方臉書: 愛披薩 ipizza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