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437

在台南,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加了水果的氣泡飲,喝起來就是特別清新,放入當季盛產火龍果,微酸微甜,在夏天更是出門必備良伴。

1DSC_0453

位在台南文創園區旁的小巷子裡,看到這五顏六色朝氣十足的店,就是目前最流行的氣泡飲啦!加入新鮮水果混搭,能夠喝得到大顆果粒,還能補充維他命C,好處多多。

1DSC_0454

1DSC_0449

這裡的氣泡水是一大特色,喝起來口感豐富,而且不加任何糖份,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在製作時,要提前四個小時將水果放入,如此才能入味,等客人點飲料時,再從冰箱取出,不用久候。

1DSC_0444

七月份出的新菜單,內有輕食、熱飲,還有招牌的氣泡飲,每一種都各有特色,選用當季水果,喝起來特別新鮮。

1DSC_0442

1DSC_0446

我點的是漂漂飲,打開時噴了出來,哦,對啦!它是氣泡嘛!所以很像汽水一樣,搖一搖就會噴出,所以喝的時候不要搖太大力嘿!

1DSC_0461

在飲食中,如果很少吃水果的話,可以用喝的來補充,這一瓶內有香吉士、葡萄、奇異果、蘋果,真的很豐富,放在包包裡,出門喝很方便。

1DSC_0463

1DSC_0438

勤能補拙,很多時候只要平時的保養,就能保持水噹噹的好氣色,在夏天裡,冰冰的喝,真的很棒哦!

1DSC_0451

Mooboo冒泡氣泡飲品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8巷6號102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氣泡飲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