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392

巷子裡,寧靜悠閒的早晨,從一九六七時尚會館起床,吃了早餐後,隔壁的「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也差不多開門營業,帶著好奇心走進這喫茶店風格的店裡,竟是賣瓷器的? 

1DSC_0394

店外放了許多冰淇淋模型,賣的是可外帶的巧克力冰淇淋,在大熱天裡吃上一口,真是消暑!

1DSC_0389

店內空間不大,只有左右兩條動線,左邊放的是特價品,右邊放的是中價位的瓷器,沒有太高單價的東西,人人都可以消費得起。

1DSC_0372

對瓷器其實沒有研究,原以為會很貴的東西,竟然3樣只要100元,簡直就是成本價了嘛!

1DSC_0379

在選購的過程,可以感受到建築物內部的光影變化,好像來到歐洲小賣店的感覺,很不真實。

1DSC_0376

1DSC_0378

瓷器上的花紋,每一個都不同,花樣造形很有創意,也是店家的用心之處。

1DSC_0375

小碟子的圖案多以花紋為主,佐以蔬果為主題,看起來就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1DSC_0377

1DSC_0383

食與藝,其實是一體兩面的東西,吃東西要色香味,食器也要到位,才能呈現食材的美味。

1DSC_0382

創意的鯛魚燒與富士山,造型可愛,很有喜感!

1DSC_0387

1DSC_0388

因為價格太便宜,所以就選了三個回去,才100元,說什麼都划算!

1DSC_0398

不論是放熟食,或是牛奶麥片都非常適合,萬用又百搭。

1DSC_0397

1DSC_0399

在巷弄之間發現這家店,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住在一九六七時尚會館也真的很方便,可以隨時隨地來根冰淇淋,生活非常愜意,真的很開心!

1DSC_0371

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 

地址: 台南市衛民街70巷30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週五一點到六點 例假日十一點到六點

FB:  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