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DSC_0159外出露營什麼最重要?當然是吃大餐啦!在野外烤BBQ的歡樂令人聽到就很興奮,除了牛排、蝦子、玉米之外,喝的搭配也要很講究囉!汽水可樂喝多了總是不好,那,喝氣泡水總可以了吧!

「義大利法拉蕊Ferrarelle原生態氣泡礦泉水」是來自義大利‎拿坡里‬地區火山的礦泉水,喝起來帶有微微酸度,在夏天裡特別舒暢,這次帶著它一起小旅行,在旅途之中也能享受歐式浪漫!

11111

來到溪邊,腳丫子泡在冰涼的水裡,來上一杯義大利第一品牌的氣泡水,真的好消暑啊!原來「法拉蕊Ferrarelle」是第一個也是唯一通過SGS證明,證明什麼呢?

一般氣泡水是人工打入氣泡,但它礦泉水中氣泡是自然產生,而非人工充填氣體產生氣泡,所以保留最天然的火山元素,也是義大利市售礦泉水最含鈣量最高的。

1DSC_0831

身為一個文青,要動靜皆宜,來看展時,出門帶一瓶法拉蕊氣泡礦泉水,在快節奏的台北裡找到慢活滋味,尤其內含豐富碳酸鹽‬礦物質及天然氣泡,喝起來不會有強烈的刺激感。

1DSC_0401

仔細看它的年紀,從1893年就在做氣泡水,難怪會這麼專業。

1DSC_0406

如果想要來點變化,可以在氣泡水裡加上大量水果,例如香吉士、葡萄、蘋果等,就是現在最流行的氣泡飲囉!

1DSC_0437

1DSC_0792

目前台灣的零售通路有:全聯、家樂福、楓康、Hola特力和樂、百貨公司超市 ,購買相當方便,當然要宅配也是可以的,送到家裡是白色紙箱,內有12瓶相當重,可以在冰箱裡放個兩三瓶這樣慢慢喝,也能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1DSC_0785

喝氣泡水是一種享受,在低糖的潮流裡,更是家中必備的飲品,樂活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又自然!

1DSC_0389

義大利官網 http://www.ferrarelle.it/

台灣官網 http://www.hseiyi.com/ferrarell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