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403

租機車遊台南真的很方便,可以任意騎到想要去的地方,尤其景點與景點之間不一定有公車抵達,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台南火車站租機車,讓台南旅遊減少等車時間,增加玩樂時光!

位在公園路的「明正機車行」,本身除了機車出租之外,還有做機車買賣、機車維修,跨了四五個店面大小經營,規模大、車款多,價格公道,是租機車的好地方。

1DSC_0404

我租的這台SUZUKI的狀態很好,油門起步就可以感受到「明正機車行」的用心,催油相當順暢,拿到車的時候裡面還有油,可以騎一陣子再去加,真的是租到賺到。

1DSC_0405

置物箱裡的空間也蠻大的,可以放下一個背包都沒問題,裡面也蠻乾淨的,買了什麼伴手禮還可以先放在店裡的冰箱冰,等要回家時再去還車拿自己的東西,也是很貼心的服務。

1DSC_0485

在選車的時候,店家會依照你的需求來介紹適合的車款,有的很想騎,但會考量到你本身的舒適度以及安全性,所以可以慢慢看慢慢選,這裡少說也有上百種,想租打檔車也OK哦!

1DSC_0465

一般的機車行,提供的車款都是二手老舊的,但我發現「明正機車行」都保養得很好,每台車好像在說「選我選我」一樣,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1DSC_0466

有的車款烤漆很貴,萬一刮到了很難修復,所以我選SUZUKI,耐用又划算。

1DSC_0471

選好了車之後,就是駕照影印跟填寫基本資料,過程大約3分鐘,手續簡便。

1DSC_0475

接著就給你地圖、雨衣、跟帽套,讓你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在台南街道穿梭,不用怕下雨啦!

1DSC_0480

如果背包或行李真的太大怎麼辦?其實還可以借放在機車行裡,還車時再去拿,很方便。

1DSC_0483

超大冰箱是給伴手禮用的,也是一樣還車再拿即可。

1DSC_0484

離開時再選自己喜歡的安全帽,有紅色、黑色、白色,隨便你選!

1DSC_0693

整個租車過程不超過15分鐘,省下的寶貴時間就拿來玩台南吧!

衝!第一站就是去安平看古蹟啦!有機車真的好方便哦!

1DSC_0488

除了住民宿之外,我還去了林百貨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喝MooBoo冒泡的漂漂飲,而且可以在一天之內跑完這麼多地方,真的好充實呢!

1DSC_0941

台南的海港也是一大美景,可以在夕陽時看蚵農的生活,品嚐道地蚵味美食。

1DSC_0980

傍晚再回到市區,用很便宜的價錢來看電影,像是全美戲院,光看海報就好好玩。

有機車,一台就可以趴趴走,而且還可以載兩人,怎麼算都很划算呢!

1DSC_0936

明正機車行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47號(公園國小對面)

官網:http://www.mingjheng.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gjheng.Garage/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