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338

台南小吃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不論是牛肉湯、鱔魚意麵、浮水魚羹、水果盤還是阿堂鹹粥,到台南若不來吃個兩三道怎麼可以呢?

逛了一整天台南也別急著回去,住在台南感受一下這裡的早中晚景色,絕對讓你有所收穫。巷子裡,舒適的「1967時尚私人會館」是行家首選,住千篇一律的飯店沒有特色,偶爾來點不一樣的才有樂趣啊!

光看門口熱情的小紅人,就知道裡面一定很精彩!

1DSC_0340

衛民街的巷子其實很有意思,以前有很多舊房屋,後來改建之後,就變成台式與日式混合的形式,再來可以看到一些新的建築林立於此,「1967時尚私人會館」外觀蠻新的,而且有很多智慧型設備,像是刷卡進門,在深夜時分也方便管理進出人員。

1DSC_0335

入住之前記得先預約,拿到房卡,上下樓用這張來刷即可。

1DSC_0337

1DSC_0317

歐洲風格的室內設計,大型皇室沙發、華麗的水晶桌燈,牆上還有一幅幅經典畫作,一旁的紅、黃、藍三原色打造的交誼廳,看起來相當舒適。

1DSC_0305

咖啡、餅乾自行取用,有點餓又不會太餓時,就可以下來交誼廳與其他人談天喝咖啡,也許能啟發不同的思維哦!

1DSC_0307

1DSC_0299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收藏品,彷彿走入了博物館一樣,寧靜又莊嚴的氣質,從樓梯間就能感受到。

1DSC_0285

來到房門處,古老的大鐘、歐式皇家鏡,在燈光的照耀下更顯燦爛。

蠻喜歡這種風格的,因為曾去一些家具展看展,這些物品的單價都很昂貴,擺在房門口更能代表對每一位客人的重視。

1DSC_0276

房間內一樣用三原色為主體,加入水泥牆面,通風窗用拉簾巧妙修飾,並放上美觀的畫作。住在這裡,整個人也越來越有氣質起來了呢!

1DSC_0268

1DSC_0262

床、電視、浴室、陽台、洗衣機、冰箱應有盡有,生活機能相當便利,打開電視,機上盒頻道眾多,是平時在家第四台看不到的,這點也蠻用心的。

D1

乾淨、明亮、簡潔,是我對「1967時尚私人會館」房型的印象,從許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對客人的重視,兩面窗、一個陽台,以通風來說十分透氣,其實不太需要開冷氣,微風輕吹就很舒服。

1DSC_0266

貼心設計的衣櫃、或坐或躺的沙發,住在這裡非常舒服!

1DSC_0259

抬頭一看,吊燈也很有歐式情懷,裝飾用,蠻漂亮的!

1DSC_0260

廁所裡,毛巾、沐浴乳、漱口杯等基本設備都幫你準備好了,舒舒服服的洗個澡就可以入睡了。

1DSC_0264

因為床太舒服了,所以一覺到天亮,才七點多,就可以感受到太陽的熱情,怎麼可以浪費美好的新的一天呢?吃早餐去!

1DSC_0368

一早起來,三明治與紅茶已擺放在門外,打開窗,深呼吸,這裡的空氣真的好棒啊!

在這環境之下吃早餐心情特別好,整理了一下,準備Check Out,恰巧正是隔壁的餐盤店開始營業,離開一九六七之後順便逛一下,感受這台南特有的悠閒氣氛。

1DSC_0372

漫步巷弄之中,可以細細品味台南的美,它的歷史、它的建築,以及台南人最純真的那顆心,這也就是為什麼台南能保留四百多年的台灣文化至今。

1DSC_0695

週邊古蹟美不勝收,有赤崁樓、孔廟等等,都很值得走走逛逛,來一趟充實的知性之旅。

1DSC_0038

到了用餐時間,不妨走入巷內的赤崁璽樓享受豐盛的美食,除了林百貨之外,這是當時第二高樓,吃飯還能欣賞古蹟,蠻不錯的!

古都風華,令人驚艷不已,安排行程,入住一九六七,與台南來場戀愛吧!

0DSC_0732

台南訂房1967時尚私人會館 ( 一九六七 City Central Hotel)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2-1號

電話: (06)2239566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196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