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499

七十年老字號的美觀園,在西門町一直是人氣名店,每次經過總是覺得這家店真道地,有濃濃的日本風。沒有誇張華麗的裝潢,給人一種實實在在的感覺,用心來做每一道料理比什麼都重要。

除了有壽司、生魚片,還有不少好吃的菜色,話不多說,走入店裡享用美食吧!

1DSC_0500

燈箱上有許多菜色,每一道菜都很有美感,像是藝術品一樣展示著,店裡還可以看到廚房現點現做的實況,過程完整透明。

1DSC_0514

二樓及三樓部份可以容納團體客人來此用餐,就算是200個客人進來也都OK,太厲害了!

1DSC_0511

1DSC_0508

餐點價位大約在一百到五百左右,人多其實可以點的花樣更多,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服務人員也很勤快,會來收空盤及清理桌面,蠻有效率的。

1DSC_0517

味噌湯滿滿用料,豆腐入味,湯頭濃郁,有一定的水準。

1DSC_0560

不一會兒,點的菜全上桌囉,滿漢全席嘛,太厲害了!

1DSC_0520

日式生菜冷盤裡面有蕃茄、生菜、花生、芝麻,拌在一起吃相當開胃,而且可以與炸物搭配著吃,均衡一下。

1DSC_0523

綜合生魚片的肉質用看的就知道相當鮮嫩,鮪魚帶點彈性、鮭魚富含油質,沾點哇沙米,冰冰的吃口感極佳!

1DSC_0530

這個北海三色蓋飯也是經典之一,看不到白飯耶!海膽、鮭魚卵、蟹肉沙拉形成三種不同顏色組成,微鹹的鮭魚卵一顆一顆在口中爆開來,好像來到海洋一樣,不油不膩,蠻豪華的一道。

1DSC_0537

綜合生魚片更是來此必點,鮪魚、海膽、鮭魚卵、甜蝦等等,厚實的肉質與米飯緊密結合,沾點醬油,彷彿置身老東京江戶時期的感覺,太有日本風了!

我最愛鮭魚卵爆開的感覺了,吃起來很有趣,而生魚片又厚又大片,吃起來也很過癮!

1DSC_0541

1DSC_0554

如果來碗白飯,配上這個鮭魚味噌燒,應該會一下就吃光光,它的油質實在太誘人了,外面微焦,吃起來特別香!

H2

飛舞的酥炸牛蒡,看起來很有動感,而它吃起來帶點勁道,口感真是不錯!

西門町的美觀園,在此經營超過一甲子,面對不同的客群,總能提升與時俱進的水準,東西好吃,服務熱心,下次應該還會再來的!

1DSC_0498

美觀園

地 址: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6號

電 話: 02-2331-70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每月雙數周的禮拜二公休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