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

海洋的迷人魅力,總是吸引著無數陽光男孩前來朝聖,玩的項目除了游泳就是衝浪,但是浪太小或是沒有浪怎麼辦?這時候就可以玩「SUP衝浪板」啦!

SUP(Stand Up Paddle)由一塊衝浪板、一隻槳搭配而成,可衝浪、可當浮板游泳,而且有黑熊教練在旁指導,三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能快速抓到技巧上手,成為站立海上的陽光男/女孩。

Z2

約好時間,今天一大早就來到福隆的海邊,水面平靜,水質清澈,還看得到有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可見生態維持相當好。選一區人群較少的位置,這樣等一下就能好好遊玩了,不論玩什麼,記住一點:「安全第一」。

K4

報名體驗營的時候,已經幫各位保了保險,所以不要臨時衝過來,要提前預約,才能做好保險事宜喲! 

K6

今天選用的SUP衝浪板,前方有貼心的置物繩,中間還有握把可以方便手拿,整體厚實卻又保持輕盈,在水中相當穩固。

K7

漿的部份,選的是輕型三段式,可以方便拆成三段,放在車上很方便,要用的時候再組起來即可。

板子後方的FIN,則是用來控制水流方向,如同魚類的鰭,可以讓你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動。

K8

因為是第一次玩,所以黑熊教練從最簡單的方式開始講起,我算了一下,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抓到重點,接著再來演練一次,避免動作不熟悉在水中反應不過來。

K2

划的姿勢也很重要,感受律動,左右都要平衡,讓漿吃水多一點,就能使上更多力,這些技巧在實戰來說真的很重要。

K1

1DSC01701

保持低姿勢,平趴在板子上,划水到水深一點的地方,FIN才不會吃土卡住。

1DSC01696

可以的話,先來跪姿划水,穩住再說。

1DSC01693

接著順勢站起,慢慢的,太快就會摔下去,冷靜冷靜。

1DSC01690

1DSC01697

膝蓋微彎,腰身放低,然後站起,左划一下,右划一下,平衡度先控制好,再來加強力道前進。

Z1

如果沒有保持平衡的話,就會落到水裡面,不過幸好腳上都會綁好安全措施,不會離板子太遠。

Z3

1DSC_0593

如果忘記操作技巧的話,可以參考黑熊教練的標準版,不會就問,他都很樂意回答。

1DSC_0594

K5

Z5

每週六日的時間,就是玩SUP衝浪板的好時間。

跟著黑熊教練一起享受大海的美好,運動又能順便健身,在陽光下鍛練健康體態,少吃零食多運動,每個人都能成為陽光男孩/女孩喲!

Z6

黑熊先生的站立式衝浪板sup體驗營

預約:0922-071-122

MAIL:blackbearsup@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ckbearsup

 

【站立式衝浪板】

一張板子$1500/3hr,體驗時間限假日、國定假日,須提前5天預約。

地點:福隆、宜蘭等等海域

 

 

重要注意事項】 $1500的費用裡含1人的保險費用,

若要多人玩請再預約前告知需要幫您的朋友們加保旅遊平安保險,1個需加收$100

舉例:一張板子,預計有四個人玩,費用:$1,5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