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720

可愛的小熊在整間餐廳裡,歡迎每一位來訪的客人,讓用餐更有滋味,羅東車站旁的「艾貝爾」,就是這麼一間溫馨的小店。

店內除了一般座位之外,還有盪鞦韆椅,讓大人重返童年時光,讓小孩充滿許多歡樂!

1DSC_0688

走進店裡,可以感受到童話屋的氛圍,配色相當陽光,而且書櫃裡還有旅遊與美食書籍,可見主人對美食投入許多熱情。

1DSC_0713

1DSC_0691

1DSC_0692

老闆娘本身對義大利料理有研究,為了開設餐廳還特別拜師學藝,將配方與試味重新調整,在食材的選用也以自己孩子也能吃為標準,自醬汁到前置作業一手包辦,希望能呈現最原始的美味。

1DSC_0697

今天點的海鮮義大利麵主餐是咖哩義大利麵,它的用料很豐富,有鮮蝦、蛤蠣、玉米筍、紅蘿蔔等等, 麵條充分吸收醬汁,吃起來帶勁又Q彈,份量很多,還有隨餐搭配的薯條,熱呼呼的香脆又好吃!

1DSC_0703

咖哩味很濃,有點像是我們常在吃的炒麵,只是醬油改為咖哩這樣,相當入味,而且不會太鹹。

1DSC_0704

另一道嫩雞義大利麵主餐選的是奶油義大利麵,雞肉吃起來很鮮嫩,原來在製作前還要先按摩,才能讓肉質飽實有彈性,滑順的奶油吃起來很溫和,加點黑胡椒更美味。

1DSC_0700

1DSC_0698

飲料點的是奇異果綠之吻,在果汁裡看得到果肉,吃起來是新鮮的奇異果,感覺十分奇妙,在夏天清涼解渴,色彩鮮艷漂亮!

1DSC_0710

拿鐵咖啡的拉花也很美,綿密的泡泡喝起來很幸福的感覺,在餐後來一杯剛剛好!

1DSC_0707

餐後甜點是綠茶蛋糕,白綠相間,看起來就很好吃,不會太甜。

1DSC_0716

服務部份,感覺好像是家庭式的樣子,在忙的時候偶爾卡卡,但不會太誇張,上菜也都有抓好時間,一道吃完接一道,還不錯。

在宜蘭要找親子餐廳,就要找有特色的,整間店超過上百隻小熊的艾貝爾,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喲!

1DSC_0686

艾貝爾

地       址: 宜蘭縣羅東鎮站前北路9號
電       話: 03-956-180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週四至週日,11:00~20:00,週三,11:00~15:00
(寒暑假二、七、八月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官方臉書: 艾貝爾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