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405

在日本的鄉間小路上,煙霧裊裊的村鎮小屋裡,炭火燒煮著暖心美食,溫暖人們的胃,也溫暖人們的心。

「裊裊間串燒酒場」將這股精神帶到台灣來,在每天的傍晚時刻,提供一個放鬆的空間,讓來訪的客人享受烤物的美味,以及沁涼啤酒的暢快。

1DSC_0430

內場師傅不停翻動肉串,一邊還要擺盤裝飾,桃園藝文特區的週邊餐飲,除了東西要好吃,還要色香味俱全才行。嚴選新鮮食材,每日現做現烤,火候的拿捏是關鍵,也是師傅功力的展現。

1DSC_0429

1DSC_0446

一樓空間可以坐三桌客人,二樓則有較寬敞的團體座位,適合團體聚餐。以木紋質感,搭配些許日式風格點綴,就成為舒適又放鬆的空間。

1DSC_0452

牆上的浮世繪以當代議題來當創作主題,舉凡人物、風景、時事,皆為畫裡的一景,放在店內特別有一番風味。

1DSC_0408

「太刀」的刃長超過兩尺,且刀身彎度較高,掛在腰帶以下的來做配帶,是武士的主要。另一把較小的「脇差」約在60cm以內,是太刀的備品,除非太刀損毀才會使用到,是平民的主要。除了刀之外,也有弓的收藏,都是平時少見的藝術品,值得細細品味。

1DSC_0463

牆上放著許多酒類,在吃燒烤之餘,來點小酒最適合不過了!

1DSC_0465

1DSC_0486

今天喝的是來自靜岡的哈密瓜汽水,濃郁的哈密瓜香氣,與氣泡形成完美比例,帶點微甜的感覺,搭配串燒可以去油解膩。

1DSC_0497

1DSC_0499

在品飲的同時,師傅細心烤著我們的料理,一上桌,美感與香味讓人食指大動,簡直就像藝術品了嘛,太美了!

1DSC_0519

剝皮辣椒牛肉串很厲害,吃得到爽脆的口感,剝皮辣椒與牛肉的肉汁融合在一起,滋味真是棒!五花味噌豬肉串也不遑多讓,濃濃的味噌,彷彿身處日本吃著道地的美食,烤得微焦,邊邊特別脆,也保持豬肉的鮮嫩。

1DSC_0535

1DSC_0539

明太子雞肉串很好吃,用美乃滋與明太子混在一起,放在雞肉串上,細細的顆粒帶出甜度,每一口分佈都很均勻。

1DSC_0544

1DSC_0570

培根番茄捲吃起來相當厚實,在煙燻的味道之中,帶點淡淡的甘甜,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很多汁的感覺,在乾焦之中又富含水份,口感極佳。

1DSC_0592

1DSC_0529

我蠻喜歡炸唐揚的,因為它外皮吃起來很脆,而且裡面的肉質也很新鮮,沾點胡椒就很好吃。

1DSC_0560

鮮蝦手羽楊是店內的功夫菜,將雞翅去骨之後,再塞入鮮蝦餡料,要花較久的時間來做前置作業。外脆內軟還帶著Q彈,吃的時候還有卡嗞卡嗞的聲音,炸功一流,金黃色的樣子也好看,旁邊的雕花更精緻。

1DSC_0564

1DSC_0473

吃美食,怎麼少得了啤酒呢?

選用日本優質的麒麟生啤酒,從色澤與泡沫,每一口都是釀酒工藝的極致表現,冰涼口感在炎炎夏日裡更是暢快!

1DSC_0503

炒讚岐烏龍也是店內的招牌之一,蔬菜香菇拌炒,再用柴魚與蔥花點綴,搭配什麼串燒都很好吃,烏龍本身也帶有Q勁,口感蠻棒的。

1DSC_0512

店家漬鹹蜆仔是常見的小菜之一,也是開胃菜的小品,吃起來帶點辣度,冰冰的吃更好吃。

1DSC_0522

在夜裡與朋友一同小酌,吃著美味的燒烤,喝著冰涼的啤酒,享受美好的一天,「裊裊間串燒酒場 」沒有拘束,今晚,你想點哪一道?

GG  

1DSC_0467

1DSC_0434

裊裊間 串燒酒場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5號

電話:(03) 215-1580

 

備註: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