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SC_0656

二十世紀中葉,全球爆發了毀滅性的戰役,敵軍如日中天,盟軍則每下愈況,能夠贏下戰爭的關鍵並非武力,而是『情報』。

為了能破譯敵人密電,盟軍情報部擬定了一項艱鉅的特殊行動計畫,行動代號:Crow。派遣數批詐降士兵進入戰俘營,完成這次行動的唯一目標:《竊取敵軍情報編碼規則,並逃出戰俘營》

1DSC_0660

在館員的介紹之下,我們一群小聰明就要來奪取密碼,計時60分鐘的密室逃脫,沒有投降、沒有認輸,只有活著走出來!!!

「笨蛋工作室」的道具做得很逼真,就算是小小的角落,都有細節上的用心,你認真,別人就當真,所以我們真的會覺得自己在1941年的環境裡,舉凡相框、資料夾,甚至連屍體都有質感,娛樂效果十足。

1DSC_0684

有的關卡要花久一點時間,有的要花短一點時間,6個人來玩剛剛好,我們分3個人一組,分兩頭做事。

1DSC_0678

諜戰1941的遊戲過程緊湊,而且彷彿牢房中有人在監視著你,自由度相當高,看到獄卒也別太緊張,他們是無辜的 (๑´ㅂ`๑)

雙主線劇情同部運行,千鈞一髮之際,在最後45秒解開兩組密碼直衝出口!最後還送即可拍一張,紀念這獨一無二的時刻。

1DSC_0720

「諜戰1941」有越獄風雲的陰暗感,還有德軍總部的肅殺氛圍,不用待在家打電動,就能感受第一人稱的快感,是現代密室遊戲經典,值得朋友揪團一起來玩!

1DSC_0646

1DSC_0647

笨蛋工作室除了「諜戰1941」之外,還有奪命記憶、奪命鎖鏈、鬼新娘、都市傳說 #104 顛倒の室,以及最新的醉後任務,考驗人性與耐性,向恐懼極限挑戰,每一款都很有特色與水準。人越多,越好玩!

1DSC_0645

超過80000人見證,沒玩過的朋友都要來玩玩看,You should be here!

1DSC_0644

1DSC_0643

笨蛋工作室

諜戰1941:https://cms.niceday.tw/stupidparticle/product/134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upidparticl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 31 號

電話:(02)8787-4387


arrow
arrow

    Mr.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